omniture

京东联合亚太森博推出自有品牌复印纸 体验再升级

6月,国际领先的亚太森博集团联合知名电商平台京东,共同推出京东自有品牌复印纸“東格”,体验再升级。

北京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国际领先的亚太森博集团联合知名电商平台京东,共同推出京东自有品牌复印纸“東格”,体验再升级。

亚太森博:国内较大的复印纸生产商
亚太森博:国内较大的复印纸生产商

基于京东领先的仓储配送,京东复印纸基本实现一线城市当天送达/发票/上门售后的良好客户体验。同时,依托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了全链路/一站式的OA办公购买方案。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公司,拥有林、浆/纸一体化的产业优势。2017年2月亚太森博 PM12纸机顺利投产,年设计产能突破 90万吨,同期扩展复印纸切纸产能,一跃成为国内较大的复印纸生产商。

基于京东的客户积累与市场探索,京东于2017年初正式推出复印纸自有品牌计划。亚太森博以专业/领先的行业优势,以及一直以来与京东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京东复印纸自有品牌的首选厂商。历经4个月,配合京东成功推出京东自有复印纸品牌“東格”。

京东自有复印纸品牌“東格”
京东自有复印纸品牌“東格”

双方项目负责人表示,京东与亚太森博将会保持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强强联合,力求取得多方共赢。

6月1日,東格复印纸已正式京东发售。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4746602.html

消息来源: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