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京东旗舰店开幕,新零售模式助力提升消费体验

UPM
2018-08-08 14:27 5155
今日,芬欧汇川UPM入驻京东平台,开启UPM在中国首家线上旗舰店,为客户与消费者带来旗下高品质复印纸产品。在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周年之际,UPM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推动造纸行业消费升级,为客户与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上海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入驻京东平台,开启UPM在中国首家线上旗舰店,为客户与消费者带来旗下高品质复印纸产品。在深耕中国市场二十周年之际,UPM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推动造纸行业消费升级,为客户与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近年来,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逐渐增速,孕育了全新的消费模式。据《中国正品电商白皮书》1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预计约为6.1亿元,同比增长29.6%。《2018中国零售趋势半年报》2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零售市场交易规模保持持续增长,同比增幅达31.3%。未来线上线下融合、社交电商、以及泛零售品类延伸扩充将成为未来国内网络零售乃至整个零售市场的重要增长点。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表示:“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与革新催生新的消费平台与习惯,UPM希望利用这个契机更好满足中国市场对于复印纸品的需求。如今中国政府正不断加大对于大众创业的扶持,促使大量优秀初创企业的涌现,办公用纸尤其是复印纸产品的需求量也迎来新一波的增长趋势。伴随着城市化与消费升级进程,中国消费者对于复印纸产品的品质与可持续性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因此,UPM积极探索创新形式,以整合线上线下平台的新零售模式满足不断增长与升级的消费者需求。”

在全新开幕的京东旗舰店中,UPM将提供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SOHO新好®三大系列复印纸产品,满足多元化的客户与消费者需求。Jetset佳印®系列复印纸主张“源自北欧,真环保,更安全”,纸张白度均匀、彩色打印效果显现等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商务复印纸和公务用纸用户的需求。主张“复制快乐,分享环保”理念的Copykid欣乐®系列复印纸以其轻松办公与环保性特点吸引年轻人群与创意工作人员的关注。SOHO新好®因其去静电与高平滑度的特性,有效降低办公损耗,获得小型办公室与家庭办公室用户的青睐。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表示:“本次UPM京东旗舰店上线是公司对于新零售模式的一次探索。在过去二十年时间中,UPM在中国市场已经构建起完善的销售和分销网络。借由线上旗舰店的启动,我们为传统渠道注入全新活力,以线上线下平台的互补性为客户与消费者提供全网络的高品质服务与产品,更好地践行UPM‘诚于质,信于心’的品牌承诺。”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UPM京东旗舰店将陆续展开系列推广活动,可前往UPM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000001418.html)了解详细情况。

1. 艾瑞咨询《中国正品电商白皮书》
2. 21世纪经济研究院、艾瑞咨询联合发布《2018中国零售趋势半年报》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