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厉兵秣马行路致远 领投鸟累投破20亿大关

2017-06-08 15:51 5938
2017年6月3日,互联网金融消费平台“领投鸟”累计投资总额突破20亿人民币。

上海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3日,互联网金融消费平台“领投鸟”累计投资总额突破20亿人民币。从2016年1月平台的正式上线,到20亿的成交额,短短一年半时间,领投鸟一步一脚印,用荣誉和数据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业务服务中稳扎稳打,于荣誉的载获中砥砺前行,领投鸟的稳步发展正是凭借着自身合规的业务经营模式和强大的风控体系,同时也依托着广大客户对平台的信任,点滴之间成就品牌质的飞跃。

2017年6月3日,领投鸟交易额突破20亿
2017年6月3日,领投鸟交易额突破20亿

精英团队领衔 专业化高效管理

领投鸟作为宁波坤鹏普惠旗下服务平台,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领域。其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麦格理等各大银行以及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经验。依靠众多优质资源,领投鸟凭借多维度甄选优质资产、贷前贷后全程安全保障、避免系统性风险以及公开透明等优势在业界崭露头角,累积人气,迅速构建起自己的独特优势。

一年多以来,领投鸟经历了大浪淘沙的行业洗牌,稳步走过了一个个里程碑。其业务遍及三十多个地区,主要分布于浙江、广东、江苏、上海一带,注册用户超过32万人,投资用户年龄段跨度大,尤为受到25-35岁青年人群的欢迎,占比高达46%,平台累积为用户赚取收益1855万余元。

截止2017年5月31日领投鸟平台投资数据
截止2017年5月31日领投鸟平台投资数据

严把风控关 全程保驾护航

现今居民消费信贷在全国消费信贷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这就要求各大互金平台以合规、安全、负责作为业务准则,保证产品安全,全方位杜绝威胁的产生。在2016年网贷行业的综合评选中,领投鸟一举斩获网贷互联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优秀成员单位的称号。在这之后,更是将风控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首先,多维度保障安全升级。领投鸟向来坚持风控系统的严谨性、规范性和完善性,积极与芝麻信用分和连连支付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利用同盾数据和有盾数据提供的大数据加强征信服务。

其次,专注于甄选优质资产,力图规避一系列市场风险。领投鸟充分运用“科学金融、创新金融、智慧金融、个性金融”的企业管理理念,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资金需求的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全程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秉承着“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文化,领投鸟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专注规范操作与可持续发展,严格审核平台的每一个项目,为平台的发展和用户的长远利益垒筑坚实后盾。

另外,领投鸟将在6月17日和18日两天,于宁波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生活可以更美好”的品牌体验日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亲身体验领投鸟的优质服务,更有众多好礼相送,诚挚欢迎各位的到来。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