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 Innovation于匈牙利建设电池新工厂 积极抢占欧洲电动汽车市场

2019-02-27 17:33 12398
SK Innovation 去年年末宣布建立美国工厂之后仅仅3个月,就又公布了向欧洲投资约8.59亿美元的投资计划。SK Innovation 于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作出了8.59亿美元的投资决议,将在匈牙利建设电动汽车电池新工厂。
  • SK INNOVATION就投资计划作出决议,将在欧洲地区投资建设电池新工厂
  • 建设电池新工厂的目的是加快抢占快速增长的欧洲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 总经理金俊指出,“将进一步巩固在欧洲市场中的地位,到2022年,发展成为全球最高电池厂商之一”

韩国首尔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从年初起,SK Innovation 电动汽车电池业务大举抢占全球版图的扩张态势令人瞩目。去年年末宣布建立美国工厂之后仅仅3个月,就又公布了向欧洲投资约8.59亿美元的投资计划。

SK Innovation 于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作出了8.59亿美元的投资决议,将在匈牙利建设电动汽车电池新工厂。

这座新工厂是继去年初起在匈牙利科马罗姆(Komarom)市建设中的年产能7.5GWh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之后,出于加强欧洲境内优势地位的目的而决定新建的。该工厂将在目前在建中的匈牙利科马罗姆市用地内建设,总建筑面积达35,432坪(1坪=3.3平方米)。

由于环境限制等因素,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目前正在快速增长,SK Innovation 通过此次建设新工厂,将能够进一步加快抢占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步伐。

该工厂将于今年3月开工兴建,2020年上半年工厂竣工之后,经过设备稳定化、试运转、产品认证等过程,从2022年初起正式量产并开始供货。

到工厂竣工的2021年,SK Innovation 確保包括瑞山工厂(4.7GWh/年)、匈牙利科马罗姆第一工厂(7.5GWh/年)、匈牙利科马罗姆第二工厂、中国常州市工厂(7.5GWh/年)、美国佐治亚州工厂(9.8GWh/年)等工厂在内 。

由此,将进一步接近 SK Innovation 总经理金俊在今年“CES 2019”中提出的“2022年确保60GWh产能并迈向全球最高电动汽车电池厂商之一”这一中长期目标。

“继去年建设 SK Innovation 匈牙利第一座独资工厂之后,决定建设对其进行扩建的新工厂,将进一步巩固电池业务在欧洲市场中的优势地位”SK Innovation 总经理金俊强调,“公司的电池制造技术力已经获得认可,我们将确保与之相符的产能,2022年之后发展成为全球最高水平的电动汽车电池厂商之一,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

消息来源:SK Innov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