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 Systems选择让IBS Software成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

IBS Software Services
2017-06-05 13:30 6705
为全球航空业提供新一代IT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BS Software已经与ANA(全日本空输,简称“全日空”)集团下属IT部门ANA Systems (ASY) 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由此为全日空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提升全球交付能力。

东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航空业提供新一代IT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IBS Software已经与ANA(全日本空输,简称“全日空”)集团下属IT部门ANA Systems (ASY) 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由此为全日空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提升全球交付能力。双方为此达成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而这是ANA和IBS Software (IBS)十年来长期合作上面的重要里程碑。ASY将能由此进入IBS具备航空业知识和技术专长的全球人才库,并获得众多软件开发方面的较佳流程和实践。凭借对创新、数字化和品质的关注,IBS将参加ASY在全日空不同业务部门所开展的技术转型计划。

generated by system

根据这项合作,IBS团队将作为ASY团队的外延部门开展工作,并将利用IBS已经获得证明的Extended Software Delivery Facility(扩展软件交付工具,ESDF)模式,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ASY的技术项目带来可伸缩性和灵活性。ESDF活动将包括软件开发、维护和改进,以及ANA核心业务系统的测试。此次合作是ASY推出旗舰性全球交付模式(GDM)项目的结果,而该项目旨在实现其业务和IT流程的全球化,为其现有运营部门带来较佳行业实践,同时提升其可伸缩性和灵活性水平。开展此次合作主要是希望能够提升ASY的工程能力,显著削减总体运营成本,并优化现有技术格局。此次合作还将重点关注像云计算、分析和移动性这样的技术,从而支持全日空的数字化转型。

ANA Systems代表取缔役社长新乡雅史(Masafumi Shingo)表示:ASY所面临的挑战涉及全球环境改变,以及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ANA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提升生产力。在IBS成为我们的全球交付模式合作伙伴之后,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结合IBS丰富的人才库和航空业专有知识与ASY的高品质标准,创造良好的协同效应。因此,ASY将会具备全球竞争力,并能实现进一步的发展。”

IBS Software高级副总裁兼全球IT服务业务主管阿克谢-施里瓦斯塔瓦(Akshay Shrivastava)则表示:IBS和ANA的合作关系现在成功走完了十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在交付服务方面成绩卓著,加上我们的航空领域知识技术卓越和对创新的关注,让IBS成为了帮助ANA Systems开展这一战略计划的理想合作伙伴。多年来,IBS为ANA创造了巨大的价值,而且具有帮助ANA Systems开展未来工作的潜力,此次达成新的合作协议为这一点提供了真正的证明。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合作关系更上一层楼,并致力于为ANA Systems的全球能力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帮助这家公司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其客户带来更具有活力和创新性的服务。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