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DL 帮助香草航空简化全球化进程

知名航空公司推出新国家网站所需时间减半
SDL Plc
2017-09-14 09:51 6112
香草航空公司是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选择了 SDL (LSE:SDL) 助其降低为新市场创建、本地化和管理在线内容的复杂性。通过实施 SDL WorldServer,香草航空现在可以用更少的资源、更快推出新的国家网站。 

英国梅登黑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香草航空公司是全日空航空公司 (ANA Holdings Inc) 的子公司,该公司选择了 SDL (LSE:SDL) 助其降低为新市场创建、本地化和管理在线内容的复杂性。通过实施 SDL WorldServer,香草航空现在可以用更少的资源、更快推出新的国家网站。 

由于长期承受着削减内容翻译成本的压力,香草航空需要寻找更好的方法来实现网站内容本地化,以便融入新市场和把握新机遇。在和 SDL 合作前,香草航空推出一个新的国家网站需要至少三个月。 

SDL WorldServer 的整体架构提供流程自动化和集中式翻译记忆库,使本地化任务减少了 75%,同时推出新国家网站所需时间减半。而且,SDL WorldServer 的集中式翻译记忆库重复使用了香草航空几乎三分之一 (30%) 的网站本地化内容。 

“SDL 为我们提供有效的培训,以及行业、知识和语言方面的专业技术,使我们的员工能够快速利用 SDL WorldServer 丰富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的软件界面,”香草航空销售推广数字营销经理 Toyoaki Kuwamoto 说道。“我们希望继续和 SDL 紧密合作,把握全世界的新机遇。” 

“香草航空就是有抱负的企业利用全球机遇的出色例子,”SDL 全球旅行副总裁 Kevin Ashbridge 说道。“语言是海外扩展的重大障碍,但是现在香草航空可以打破地理隔阂,用消费者的语言与他们直接沟通。” 

香草航空简介
香草航空公司是全日空航空公司全资拥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其目标是成为成田机场首屈一指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超值票价和卓越稳定的运营质量赢得客户信赖。香草航空将继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

消息来源:SDL Plc
相关股票:
LSE:SD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