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生活与全日空航空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6 15:41 7711
迈生活与全日空航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第13家与迈生活达成合作的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作为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这次合作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一种里程累积的选择,而且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上又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迈生活与全日空航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第13家与迈生活达成合作的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忠诚度计划。作为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这次合作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一种里程累积的选择,而且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上又迈出很重要的一步,同时为日本人来华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从8月15日起,用户可以通过迈生活App累积全日空里程。全日空里程俱乐部会员可以下载迈生活App,在日常生活中快速累积大量的全日空里程,从而兑换奖励旅行,享受全日空及其合作航空公司提供的优质飞行服务。

迈生活是首个支持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甄选了中国以及全球各地的2000多家优质商户,包括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酒店、高品质Spa、高端玩乐、目的地旅游以及多品类电商产品等,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App支付或购买,即可根据消费金额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累积比例高达每消费1元获得1里程奖励,并且奖励里程在5-8个工作日内即可到账。迈生活在航空忠诚度行业里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一方面为航空公司拓宽里程积分发放渠道,为常旅客计划注入活力,另一方面开创消费者里程积分累积新方式,为常旅客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旅行方式,让航空里程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全日空航空是日本营收较高且载客量较大的航空公司,创立于1952年,至今为止拥有87条国际航线与117条国内航线。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一共有35,000名雇员和大约250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在2016财年,全日空航空载客量达5200万人次,创造了1.77万亿日元收益。全日空从1999年加入成为星空联盟的成员之一,和美联航合资运营跨太平洋和亚洲航线,并且和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一起运营日本-欧洲的航线。全日空的常旅客计划 -- 全日空里程俱乐部,已经拥有2600万会员。全日空航空被《世界航空运输》杂志评为2013年度“较佳航空公司”,并且在2017年连续5年获得全球颇负盛名的Skytrax五星航空大奖。全日空是全球第一家运营波音787梦想客机的航空公司,也是其较大的承运商。

“作为日本较大且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全日空航空公司(ANA)的航线网络可触达全球42个城市,仅在中国大陆内就有10座通航城市,我们一直致力于给我们的里程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大的价值”,负责全日空里程俱乐部运营的全日空 X 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omohiko Mano先生说。“一直以来,全日空航空公司(ANA)都希望通过渠道拓展为里程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此次合作将方便在中国的全日空里程俱乐部会员不仅能够通过乘机获取里程,也可以在日常生活领域积累里程。无论是以出差还是旅行为目的来到中国的其他国家地区的全日空里程俱乐部成员都可以通过餐饮住宿等消费积累里程数。”

今年正值全日空航空庆祝中日航线通航30周年纪念,多年来全日空先后开通了从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青岛、杭州、厦门、广州、成都、武汉和香港直飞日本的航班服务。到现在,每天有50个航班往来于中国和日本之间,每年乘坐全日空中国航线的客人超过200万人次。全日空航空作为日本唯一一家五星航空公司,始终如一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和舒适、便捷、安全的非凡舱空体验。

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全日空航空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航空公司选择与我们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用户对常旅客计划的选择,也增强了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

刘朔廷先生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5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他还为多个国际酒店品牌及航空公司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迈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