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2009年度 Ward's 世界十佳发动机提供关键技术

2009-03-06 10:54 3760

上海200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公司发动机集团为2009年度 Ward's 世界十佳发动机中的五款发动机提供关键技术与部件。主办方《Ward's Auto World》在北美车展举行了颁奖仪式。这五款发动机为: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03/200903031020.jpg )

-- 奥迪2.0升 TFSI 涡轮增压 DOHC I-4发动机 (A4 Avant)

-- 宝马3.0升 DOHC 涡轮增压 I-6 柴油发动机(335d)

-- 克莱斯勒5.7升 Hemi OHV V8 可变排量发动机(道奇 Ram/ Challenger R/T)

-- 福特2.5升 DOHC HEV 发动机(翼虎混合动力)

-- 大众2.0升 SOHC I-4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捷达 TDI)

博格华纳为这些荣获十佳称号的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器、正时系统、风扇驱动器、电热塞、控制模块、瞬间启动系统及其它高科技产品。

Ward's 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已成为汽车行业衡量动力系统专业水平的风向标。这一奖项对参选发动机具有较严格要求:需装备在批量生产、符合美国标准的车型上,且车型上市不晚于2009年第一季度,价格不超过54,000美元。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是一家为全球车辆动力系统应用提供高设计水准元件和系统的行业领先供货商,属于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7个国家有64个制造和技术基地。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