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ic 软件重大颠覆性创新:VIP可视化创新平台发布!

适用于多种触摸式设备的可视化平台将从根本上改变时装设计、协作与决策
Centric 软件宣布推出 Centric 可视化创新平台,即 Centric VIP。Centric VIP 是一种适用于 iPad、iPhone 和大尺寸触屏电视等触屏设备的可视化、全数字化平台。

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Centric 软件基于发展创新、推进时尚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零售转型的战略,宣布推出 Centric 可视化创新平台,即 Centric VIP。Centric VIP 是一种适用于 iPad、iPhone 和大尺寸触屏电视等触屏设备的可视化、全数字化平台。这一全新平台能够为管理人员提供战略层面的宏观视角,为用户提供钻取功能,并自动批量执行用户的决策。Centric VIP 改变了决策方式,实现了决策的自动化,将真正缩短上市时间,紧跟最新潮流。

5大模块,十倍提升效率

Centric VIP 是一个数字化平台,其集成了情绪板、材料和款式板、分配和营销板、生产与销售板5大模板,大大提高了信息准确度和执行速度。使用 Centric VIP 的管理、创新、营销、产品研发和采购团队纷纷给出积极的评价。用户们称赞 Centric VIP 能够让一个 PLM 用户的工作效率提高十倍。

颠覆传统,丢掉泡沫板

现今,时装与服饰设计、开发和销售流程中的关键步骤都是以手工操作与繁杂的大号泡沫夹芯板、草图打印、杂志撕页、小块布料和饰边、色块、便利贴和尼龙搭扣为核心。这个过程非常耗时,很容易出错,并且无法快速、准确地交流和执行。迄今为止,还没有一种创新技术可用于这种协作性极强、极为形象化、充满创造性,同时具有分析性、需要团队决策和以执行为导向的流程。

与全球领先零售品牌合作开发

Centric 软件创新副总裁 Humberto Roa 表示:“Centric VIP 是我们通过与世界领先的时尚品牌和零售商紧密合作开发而成的,是一个完全由市场驱动的颠覆性创新平台。”这一全新平台专注于三个方面:构思与协作、假定推测与决策以及决策的自动批量执行。信息显示在大尺寸触屏电视上,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设备操作宏观或微观视图,根据需要发掘详细信息。

Centric VIP 完全可视化,使得能够在商务化的环境中开展创意头脑风暴。数位板会从现有信息或新创意中提取素材,并将决策记录下来,通过数字化方式将它们实时推送给每个人。可以在意见多样的群体环境中确定一级产品线计划、搭配面料和体型、追踪添加/删除的内容、加入销售反馈、完成确认表。

用户可以使用实时信息进行假设分析,自动追踪变化和记录决策。这样就避免了做会议记录、将变化录入 PLM 会后总结或等待人工签核的情况。

自动执行批量,大大提高了决策的准确性和速度。团队可以批量创建和更新级联变化,大大降低错误率和错误传达率,同时大幅加快开发进程。批准和任务将自动发送给相应的负责人。

Centric 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Centric VIP 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平台,可以通过缩短上市时间、批量精简和加速决策的执行来改变我们客户的业务方式。它是真正颠覆性的创新技术。”

Centric 将在下列全球各大时尚城市举办VIP平台的发布活动,访问官网,马上预约体验席位

  • 6月21日纽约市
  • 6月27日哥德堡
  • 6月28日伦敦
  • 6月29日米兰
  • 7月4日巴黎
  • 7月6日慕尼黑
  • 7月21日上海
  • 7月27日盐湖城
  • 7月28日深圳

报名链接: http://x.eqxiu.com/s/0Ls4teDi

扫描二维码报名:

官方二维码
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赛趋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