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ic 软件® 全新版本Centric 8 PLM v7.2 引领社交 PLM

全新 Centric PLM™ 引入了行业领先的 Slack 集成和极具开创性的 3D 功能,实现人与产品的远程连接
2020-12-03 13:34 3960
Centric 软件很荣幸宣布推出最新版旗舰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 Centric 8 PLM v7.2。

加州坎贝尔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Centric 软件很荣幸宣布推出最新版旗舰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 Centric 8 PLM v7.2。Centric 软件专为时装、零售、鞋品、户外用品、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协助其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转型目标。

portrait of futuristic african american woman in neon lighting
portrait of futuristic african american woman in neon lighting

为了满足数字领域不断增长的团队远程连接及高效协作的需求,Centric 在业内开创性地推出可全面实现多平台社交聊天、推动团队协作的 PLM 解决方案。 

Centric PLM v7.2 包含“对话”功能,支持在 Centric PLM 中就所开发产品的各个方面进行正式的沟通。新版 v7.2 还集成了一流的团队沟通工具 Slack,实现行业首创。借助 Slack 工具,用户可在不退出 PLM 环境的情况下,使用常用的即时通讯功能,如“@提到”和附件等,相互发送信息并进行非正式聊天,从而实时了解产品的最新信息。Slack 是首款接入企业级通讯解决方案的工具,计划未来与 Microsoft Teams、Google Workspace、微信、钉钉及其他平台进行集成。 

“随着居家办公逐渐普及,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扩张至不同地区,沟通的便利性变得越来越重要。”Centric 软件产品副总裁 Ron Watson 解释道,“最新版 Centric PLM 推出了社交功能,让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变得轻松、自然且直接。Slack 集成以及我们重新定义的‘对话’功能将使产品开发和上市更顺畅、更高效、更创新,也更快速。”

Centric PLM v7.2 推出了多种 3D 创新功能。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在 Centric 中利用已有的 3D 材料成分创建新的 3D 材料。Centric 将 3D 头像纳入 3D 数字资产的管理范围,让设计师和产品开发人员能够在 Centric PLM 的头像库中导入和管理 3D 头像。

“Centric 不断推出创新 3D 功能,使更多用户能够对产品、材料、褶皱和纹理进行更好的利用与可视化,这一点对全新数字决策生命周期而言非常重要。如今,3D 设计工具的使用日益普及,团队需要能够在不依赖 3D 设计师和专业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完成工作。”Watson 解释道,“例如,具备了在 Centric 中创建材料的能力,产品开发团队就可以参与到 3D 数字工作流程中。3D 头像库的推出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大了 Centric 可管理的 3D 资产范围。”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最新版 Centric 8 PLM 成功发布。”Centric 软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这一版本注重于实用性和社交协作。我们是 PLM 领域首家集成并支持全套 Slack 功能、未来还将集成其他主流通讯平台的公司。客户面对的市场瞬息万变,在远程工作方面尤其如此,因此我们正在推动创新,以帮助客户应对首要任务与挑战。”

Centric 8 v7.2 在用户界面或用户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和提升,以便提高效率和易用性,加快产品上市。

了解更多

申请演示

消息来源:Centric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