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xinta在亚洲巩固多家族办公室服务,提供欧洲精选签证计划

Lexinta AG
2017-05-23 07:30 6268
 Lexinta宣布为其亚洲多家族办公室产品系列推出欧洲精选签证计划。这个签证计划主要面向该公司认为能够为客户提供优惠的签证条件和符合条件的房地产投资机会的国家。

瑞士楚格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Lexinta宣布为其亚洲多家族办公室产品系列推出欧洲精选签证计划。这个签证计划主要面向该公司认为能够为客户提供优惠的签证条件和符合条件的房地产投资机会的国家。这个计划的推出得益于Lexinta的持续研究以及他们在所有适用辖区精心挑选的专业合作伙伴网络。

generated by system

Lexinta欧洲精选签证计划可以为在签发签证的辖区内做出房地产等符合条件资产投资的高净值客户提供永久居留权或公民权。这个签证项目非常受欢迎,因为它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庭进行税收和遗产规划,同时支持所有家庭成员轻松出国。

Lexinta总裁和创始人俾斯麦-巴迪利亚(Bismark Badilla)评论说:“我们继续体现对亚洲客户的承诺,为我们的多家族办公室产品系列推出Lexinta欧洲精选签证计划,并且期待着为他们提供长期服务。”

消息来源:Lexint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