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山备受期待的投资移民计划现接受申请

Henley & Partners
2019-10-08 09:29 4671
黑山共和国的投资移民计划已开始实施,为高净值投资者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地区市场提供了机会,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护照,为免签证进入整个欧洲申根区提供便利。投资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是政府为该计划指定的仅有三家市场推广代理商之一。

伦敦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黑山共和国的投资移民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为高净值投资者在一个蓬勃发展的地区市场提供了重要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护照,为他们免签证进入整个欧洲申根区提供便利。投资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是政府为该计划指定的仅有三家市场推广代理商之一。通过将黑山独有的公民身份计划加入到高净值人士已经十分出色的投资选择清单中,该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居民和公民身份规划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声誉。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uerg Steffen博士评论道:“黑山投资移民计划为黑山人民和世界各地的高净值投资者提供了非凡的机会。黑山是欧洲保存最完好的秘境之一,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繁荣的旅游业、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投资机会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我们丰富的、无与伦比的主权咨询、房地产和市场推广经验使我们相信,这个国家振奋人心的新计划将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如果加以适当的实施和管理,投资移民计划将为各国提供一种利用收入流的途径,而这几乎可以保证经济的弹性和增长。”

作为北约成员国,黑山是欧盟未来成员的公认候选国,目前正在调整其政策向欧盟政策看齐,作为标准加入程序的一部分。目前,黑山在亨氏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上排名第46位,免签/入境签证分值为122分。该国拥有令人钦佩的安全记录,并坚定致力于法治。世界银行(World Bank)将黑山列为增长最快的巴尔干经济体之一,该国正迅速成为世界上一些最重要产业的关键战略目的地。

黑山投资移民计划仅限2000名申请人,并为个人提供若干投资选择,包括向发达地区项目投资45万欧元,或向欠发达地区项目投资25万欧元。申请人还必须为每项申请支付10万欧元的捐款,这些捐款将直接拨给一个促进不发达地区增长的特别基金。

要达到该计划的资格,主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符合申请条件并对政府批准的项目进行符合条件的投资,同时做出符合条件的贡献。此外,单个申请人须支付15000欧元手续费,三个家庭成员每人支付10000欧元,其后每个家庭成员额外支付50000欧元。

一旦申请被政府受理,并且所有的尽职调查程序都圆满完成,即可被授予公民身份。一旦获得黑山公民身份,其家庭成员也将获得黑山的公民身份(儿童满18岁时可获得),并可由后代继承。

Henley & Partners黑山区主管Rade Ljumović进一步表示:“Henley & Partners对黑山政府选择尽职调查机构的慎重考虑表示赞赏,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为黑山提供支持,因为该国将从管理良好的投资移民计划中受益良多。我们的广泛经验告诉我们,成功的申请者除了带来经济收益外,还会给接受国带来无形的利益,例如稀缺的技能和丰富的全球网络。他们增加了多元化,通过改善和创新的服务提升了东道国的地位,从而创造了新的就业和创业机会。”

媒体联系人:

Paddy Blewer
集团公关主管
电邮:paddy.blewer@henleyglobal.com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