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stle(R) Toll House(R) Cafe by Chip(R)欢迎E-2签证持有者加盟

Nestlé Toll House Café by Chip
2017-08-30 15:02 6502
NestleToll House Cafeby Chip在国内外市场均呈现井喷式增长。为了加强这一增长势头,该大受欢迎的烘焙咖啡概念店对寻求美食加盟投资的E-2签证持有者表示热烈欢迎。

该优质甜品店对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表示热烈欢迎

达拉斯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Nestle® Toll House® Cafe by Chip在国内外市场均呈现井喷式增长。为了加强这一增长势头,该大受欢迎的烘焙咖啡概念店对寻求美食加盟投资的E-2签证持有者表示热烈欢迎。

该咖啡店的特许经营授权商Crest Foods正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加盟者。即使是先前没有加盟经验的人,也建议考虑一下自己开店的诸多好处。

E-2签证提供几个重要优势。E-2投资者的配偶和21岁以下的子女将获得E-2附属签证。21岁以下的非独立子女可在美国各类学校就读,E-2签证持有者可在美国境外居住一段时间,凭有效签证即可重新入境。

Crest Foods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方案,包括:

  • 选址与租赁谈判
  • 店面布置与设计
  • 课堂与店内培训
  • 营销与推广支持
  • Nestlé商标和标识的有限使用权
  • Crest Foods秘方的使用
  • 持续不断的运营与营销支持

该优质甜品概念店是围绕全球较强大的食品品牌Nestle建立的。大多数咖啡店都提供现烤曲奇、优质Nescafe® Milano咖啡、冰淇淋和各种美食。一些咖啡店还提供松饼、肉桂卷和羊角面包;美味三明治、可丽饼和帕尼尼(作为午餐和晚餐选择);以及精心调制的意式浓缩、卡布其诺和拿铁咖啡。

详情请访问:NestleCafe.com

消息来源:Nestlé Toll House Café by C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