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芳女性基金会向美国国务院国务卿全球女性领导基金捐款50万美元

2010-03-12 06:13 4882

捐款用来资助国际项目以结束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

华盛顿2010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雅芳女性基金会 (Avon Foundation for Women) (http://www.avonfoundation.org ) 向 U.S. Department of State Secretary's Fund for Global Women's Leadership(美国国务院国务卿全球女性领导基金)捐款50万美元,以加速全球运动结束女性暴力侵害。雅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 (Andrea Jung) 和雅芳全球形象大使兼雅芳基金会名誉主席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在国际女性勇气奖颁奖仪式上宣布该笔捐赠,颁奖仪式由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Hillary Rodham Clinton) 主持,在美国国务院举行。

欲查看与此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avon/37730/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1/MM68434 )

针对女性的暴力是一个全球性的流行病,而阻止它发生的努力正面临资金不足。全世界近10亿女性 -- 占全球三分之一的女性 -- 将在她们的一生中经历暴力行为。然而,在世界各地,提供给受害者服务往往是有限的或没有的,并且在许多国家,保护女性的法律并不存在或无法实施。那些受到虐待的女性无法发挥其社会和经济潜力,这伤害到家庭、社区乃至整个国家 -- 这可能尤其不利于发展中国家,在那里女性的参与对经济发展是必不可少的。

美国国务院将利用捐款资助由国际非政府组织制定的创新和突破性的计划,来消除对女性的暴力行为。

钟表示:“我们为与美国国务院合作并分享他们制止对女性暴力行为的决心而深感荣幸,随着我们成为全世界女性所面临的关键问题的变革机构,我们作为一家面向女性的公司,同样致力于向女性提供经济机遇。我们相信这一复杂问题的答案在于在公共和私营部门间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如果我们融合我们的优势 -- 私营部门广阔的资源和承诺,加上公共部门的区域专门知识和基层网络 -- 那么,我们的集体努力就能为营造一种根除所有针对女性暴力的生活开辟出一条路径。”

这些新的努力突出了雅芳结束针对女性暴力的持续承诺,其中包括由雅芳和雅芳女性基金会于2004年启动的 Speak Out Against Domestic Violence(对家庭暴力说不)计划。这些努力已扩大到45个国家,包括在墨西哥和捷克共和国屡次获奖的项目。在这些计划成功的背后是由600万雅芳全球销售代表网络推动的迫切需要的基层动员和资金筹集。到目前为止,雅芳全球慈善事业已承诺超过1600万美元来终止针对女性暴力侵害,包括来自与威瑟斯彭合作开发的 Avon Empowerment Products 的800万美元销售款。

威瑟斯彭表示:“我作为雅芳全球形象大使,并代表这样一家有良知和勇气接手严峻问题的公司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我们面临着世界各地的许多挑战,但没有什么比保证全世界女性和女童安全更为重要的了。今天雅芳基金会和美国国务院宣布的这一投资对结束这一全球性危机项目的发展和执行是至关重要的。”

雅芳女性基金会携手 Vital Voices,也正与美国国务院合作,从3月9日至11日在华盛顿特区举办为期3天名为“The Global Partnership to End Violence Against Women”(消除针对女性暴力全球合作计划)的会议。这种创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本着当地专家最了解什么样的解决方案适合他们自己社区的前提,将促进建立跨部门合作,旨在达到减少针对女性暴力的目标。

为了促进这项全球伙伴关系,雅芳和雅芳女性基金会还向 Vital Voices 捐赠了120万美元,召集各界(包括商业、政府、执法、非政府组织、社区、学术界等)领导者组成的15国代表团齐聚全球论坛,共同分享观点、建立合作和寻求能够战胜阻碍社会进步的文化现实难题的方式。全球伙伴关系将在2010年秋天支持印度和阿根廷的区域活动。此外,全球伙伴关系将建立一个针对女性暴力的运动工具包 (Toolkit),该工具包提供信息和战略以发展有效宣传、提高认识和教育活动和计划,非政府组织可以用来在任何国家减少针对女性暴力。

雅芳简介

面向女性的企业雅芳 (Avon) (NYSE: AVP)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作为全球较大的直销商,雅芳通过约600万个独立的雅芳销售代表向100多个国家的女性销售产品。雅芳的产品系列包括美容产品以及时尚和家居用品,并拥有 Avon Color、Anew、Skin-So-Soft、Advance Techniques、Avon Naturals 和 Mark 等公认品牌。了解关于雅芳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voncompany.com 。

雅芳女性基金会简介

雅芳女性基金会 (http://www.avonfoundation.org ) 是全球较大的企业附属慈善组织,致力于解决女性问题。自1955年创立以来,该基金会一直以改善女性及其家庭的生活为使命。50多年过去了,雅芳女性基金会现已成为一个符合 501(c)(3) 标准的公开慈善团体,通过关注乳腺癌和家庭暴力这两大领域来完成这一使命。到2009年,雅芳全球慈善组织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了逾7.25亿美元,用于支持对女性而言重要的事业。

消息来源:雅芳女性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