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科技守护家门 萤石DL2智能联网指纹锁震撼发售

2017-05-19 08:36 8508
萤石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将于5月22日登陆萤石官网开售。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只需用手机下载萤石云视频APP,关联指纹锁设备,便可实现智能操作,帮用户分担生活苦恼。

杭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上班族们是否有过以下困扰?忙于工作挂念小孩放学是否安全及时到家;担心孤身一人下班回家被不法分子尾随入室抢劫;为是否应把家门钥匙交给钟点工而苦恼不已。

人们都以上班族的身份各自游走在这个城市,既要面对工作之中的压力,还要面对生活之中的各种琐事。萤石以“萤石云+”加码,打造全新的入户智能产品 -- 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只需用手机下载萤石云视频APP,关联指纹锁设备,便可实现智能操作,帮用户分担生活苦恼。

智能提醒  破解“放学”难题

小孩放学自己回家的双职工家庭不在少数,穿梭来往的车流,拐卖儿童的黑色组织,让忙于工作的你心系孩子是否平安到家。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具备智能提醒功能,孩子未在提前设定的时间内开门回家,指纹锁便将其“未开门”的工作状态实时传递到萤石云平台,并在第一时间将“小主人未按时回家”的消息通过手机APP推送给用户

智能提醒 破解“放学”难题
智能提醒 破解“放学”难题

DL2智能联网指纹锁仅在小孩未及时回家的情况下推送信息,展现了其人性化的一面,这种防干扰设置能够及时引起家长的警觉性。

远程保护家人安全  给你远方的爱

人们在城市工作,远离父母,租房而居,为了过上理想生活而忙碌。萤石全新入户安全解决方案,也为独居的人们提供了来自远端家人的温馨守护。DL2智能联网指纹锁搭配萤石互联网摄像机使用,开门时,监控摄像头自动抓拍并将图像发送至已关联设备的亲友手机,远端的亲友可通过图像信息随时掌握用户何时到家,是否被陌生人尾随等信息。

远程保护家人安全 给你远方的爱
远程保护家人安全 给你远方的爱

而在不法分子作案的过程中,萤石摄像机的监控功能拍摄整个作案过程,并实时传到家人手机上作为证据留存,就算不法分子当场逃脱,也难逃日后的法律制裁。

临时短信授权 避免信任危机的尴尬

疲于工作,懒理家务,找钟点工成为上班族的你分担生活压力的一种方式,是否应把家门钥匙交给钟点工的苦恼随之而来。有了DL2智能联网指纹锁的临时短信授权功能,远程授权开门权限,这都不是问题

临时短信授权 避免信任危机的尴尬
临时短信授权 避免信任危机的尴尬

市面上不少智能指纹锁,需要主客双方都下载APP关联设备才能实现远程操控,萤石DL2智能联网指纹锁的独特之处在于:仅需主人一方下载萤石云视频APP,便可进行短信授权等远程操控。

钟点工上门服务时,用户可通过APP设置临时密码,并将临时密码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钟点工。钟点工用接收到的临时密码打开房门开始工作,免去用手机流量下载APP的麻烦。远程短信临时授权,限时限次操作,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做到手机在手,远程操控,开“锁”无忧。

简单来说,有了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可实现通过多方式开锁、智能提醒、实时查看、远程授权开锁等功能对安全智能门锁进行操控,让你充分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和温暖。DL2智能联网指纹锁将于5月22日登陆萤石官网开售,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萤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