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雁栖岛全面升级5月17日崭新亮相

作为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的一部分,雁栖岛包括一个110间房的雁栖酒店和一个私人码头、4个餐厅酒吧、8277平方米会议空间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和共178间房的12栋精品酒店和雁栖塔。其将于2017年5月17日重新对公众开业。

北京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寻幽览胜,探秘北京。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湖畔,毗邻壮丽雄伟的燕山山脉,远眺连绵蜿蜒的慕田峪长城,配备独一无二的高端大型会场,雁栖岛于2017年5月17日以崭新的面貌重新亮相。

作为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的一部分,雁栖岛包括一个110间房的雁栖酒店和一个私人码头、4个餐厅酒吧、8277平方米会议空间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和共178间房的12栋精品酒店和雁栖塔。作为曾于成功举办2014年APEC会议、2015年“读懂中国”会议,2016年G20能源部长会议和G20科技创新部长会议、以及2017“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类大型国际性会议的官方承办地,将于2017年5月17日重新对公众开业。

雁栖岛全面升级,开门见礼。2017年5月17日至5月31日,预定豪华间即可享最优房价8.5折,包含水天阁双人早餐。如欲预定,请登录www.kempinski.com

建筑概念、结构设计

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雁栖岛(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

夏园坐落于雁栖岛的核心,占地40,000平方米的夏园,由天然池塘、独特小桥及秀丽的雁栖塔组成。占全园总面积四分之三的湖水,湖面清澈碧绿,景色宜人。人工景观与自然山峦和开阔的湖面相互和谐地融为一体,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当微风拂过,水面荡起涟漪,一呼一吸间便可感其布局之和谐,见其浑然之美。

雁栖酒店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哲学中“天人合一”的理念和现代中国对于“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思考。置身客房中所感受到的周围山水,传递出人与自然的密切联系。从屋顶、墙面和内院设计,中国传统建筑中庭院细节的运用渗透在各个角落,以提升客人对于空间、光线的感受和来自雁栖湖水的宁静致远。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坐落风景秀丽的雁栖岛,占地8,277平方米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的建筑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汉唐时期的建筑,蓝色屋顶效仿了天坛祈年殿的设计。

12栋精品酒店散落于雁栖岛四周的12栋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共有178间设计优雅简洁的客房和套房。每个精品酒店的占地面积从6000平方米到9000平方米大小不一,客房数多达10-19间,从40平方米的豪华客房岛1087平方米的总统套房都有。每一栋精品酒店都有室内游泳池,全器材健身房、游戏室、图书馆、会议室和水疗室。厨师团队随时在私家厨房恭候客人的到来。

雁栖塔占地3197平方米(34412.2平方英尺)的雁栖塔,塔高60米(196.9英尺),共有9层。

 “塔”在中国文化和建筑历史中占据着一个很特别的位置。从功能上区分,塔主要分为两种类型——风水塔和观景塔。 雁栖塔将这两种功能结合起来,让它既成为雁栖岛上的风水塔,同时亦是观雁栖湖景的观景画廊。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