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榴莲畅宴”开幕在即 多款进口榴莲无限畅享

2017-05-11 14:00 7260
麦德龙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浦东商场举办大型榴莲节 -- “榴莲畅宴”,无限量提供五种泰国直采的优质榴莲供顾客品尝。此次榴莲节是麦德龙为广大榴莲爱好者们倾力打造的一场味觉狂欢,也是今年国内首个可以让大家同时品尝到如此多种类榴莲的活动。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榴莲因其独特的风味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值此榴莲飘香之际,麦德龙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浦东商场举办大型榴莲节 -- “榴莲畅宴”,无限量提供五种泰国直采的优质榴莲供顾客品尝。此次榴莲节是麦德龙为广大榴莲爱好者们倾力打造的一场味觉狂欢,也是今年国内首个可以让大家同时品尝到如此多种类榴莲的活动。

本次榴莲节中,顾客只需购买门票,即可在90分钟内畅享五种产自泰国东部的优质榴莲,其中除了大众所熟知的金枕、金凤凰、青尼,还有“贵族榴莲”干尧以及泰国“榴莲之皇”托马尼。榴莲节现场还将提供椰青以及榴莲的较佳搭档 -- 山竹供大家选购。此外,顾客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还有机会欣赏到泰国传统歌舞表演,全方位体验奔放多彩的东南亚风情。

为了将榴莲的新鲜口感原封不动地送达顾客舌尖,活动中所有榴莲均由麦德龙从泰国直接采购、连夜理货并空运直达上海,每个入库的榴莲都经过专业检验,以确保其品质。在进口商品采购方面,麦德龙始终坚持“源头直接采购”的战略,这不仅能够从源头保障食品的安全可靠,还有助于采购到更多更完善的品项系列。目前金枕榴莲在麦德龙全国商场都有销售,而上海浦东商场更会在榴莲节活动期间以9.9元一斤的惊爆价格销售。未来,麦德龙还计划引进更多亚洲国家的商品,以满足顾客的多种消费需求。

榴莲是极富盛名的热带水果,气味浓郁,营养价值高。它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以及若干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榴莲作为一种“候鸟性”水果,时节不同其产地也会转移。泰国地处赤道附近的亚热带地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可孕育出优质成熟的榴莲。泰国东部的榴莲季从3月开始至6月结束,较佳品赏期只有短短的3个月,当季榴莲的价值不言而喻。

麦德龙“榴莲畅宴”详情

活动细则:购票入场,90分钟畅吃
活动时间:5月20日周六(10:30;13:00;15:30)
                5月21日周日(10:30;13:00;15:30)
活动地点:麦德龙浦东商场(上海市浦东新区白杨路383号,近龙阳路,地铁2/7/16号线龙阳路站9号口)
活动票价:99元(限量预售票);129元(早鸟票);149元(普通票)

扫以下二维码,购买“榴莲畅宴”门票
扫以下二维码,购买“榴莲畅宴”门票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