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ungthep Thara”市场在中央世界商场拉开帷幕

一次尝遍220家美食摊
2019-10-28 12:41 6176
10月25日,“Krungthep Thara”市场大型美食节活动在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当代泰国之魅力”为主题,让大家在曼谷市中心就可体验泰国多元的文化,品鉴220多家餐馆富有特色的古早味小吃。

曼谷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去过泰国旅行的朋友一定对当地的水上市场念念不忘:纵横的水路上,一条条小船满载着诱人的泰国特色小吃、泰国工艺品等商品,沿途还有泰式风情的表演,好不热闹。

现在不用跑到郊外,在曼谷市中心也能品尝市场美食。10月25日,“Krungthep Thara”市场大型美食节活动在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当代泰国之魅力”为主题,让大家在曼谷市中心就可体验泰国多元的文化,品鉴220多家餐馆富有特色的古早味小吃,从甜辣口味的泰式沙拉、泰式炒河粉到海鲜烧烤、冬阴功汤,一次尝个遍。活动将持续至11月3日。

“Krungthep Thara”市场大型美食节活动在中央世界商场拉开帷幕
“Krungthep Thara”市场大型美食节活动在中央世界商场拉开帷幕

为了让海外游客更进一步了解泰国文化,中央世界商场特意以泰国传统风格来装饰活动场地,突出该国东西南北四个区域不同的风物人情,这些装饰也是绝佳的拍照打卡点。除了美食和美景,活动上游客还可欣赏到精彩的传统表演,如暹罗舞蹈、木偶表演和泰拳等。

对于很多游客来说,中央世界商场来说是必访之地,这里不仅是泰国也是整个东南亚的超大型综合购物场所之一,集百货公司、电影院、剧场、酒店、会议中心于一体。商场由三座大型百货公司 -- Zen百货、世贸中心(Central World Plaza)和伊势丹(ISetan) -- 组合而成,内部购物环境舒适优雅,500多家店铺汇集了从国际一线品牌到当地潮牌各个档次的商品。

220多家餐馆富有特色的古早味小吃,从甜辣口味的泰式沙拉、泰式炒河粉到海鲜烧烤、冬阴功汤,一次尝个遍
220多家餐馆富有特色的古早味小吃,从甜辣口味的泰式沙拉、泰式炒河粉到海鲜烧烤、冬阴功汤,一次尝个遍

中央世界商场常年推出针对海外游客的优惠活动。海外游客在购物前,请先至商场“信息问询台”领取The1游客卡,凭卡在部分商铺消费时可享受低至5折的优惠以及最高6%的退税税率。

多年来,中央世界商场的经营者本着“以顾客的世界为中心”这一理念,在销售商品之外,还通过举办各种活动让顾客感受泰国特有的人文气息。比如,每年5月商场会举办“榴莲水果节”,让游客尽情品尝来自泰国各地的榴莲和芒果、山竹、红毛丹等热带水果;每年12月31日,商场会在户外广场上举行新年倒计时,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曼谷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
曼谷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

中央世界商场位于曼谷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毗邻香火鼎盛的四面佛和热闹的水门市场。前往中央世界商场可搭乘轻轨在Chidlom站或Siam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可至。

消息来源:泰国中央世界商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