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火热宋干节泰国 JFruit 水果干推出特别优惠

2019-04-24 12:43 17060
今年4月期间 JFruit 水果干与 The Mall、Villa 和7-11等零售渠道合作推出宋干节优惠活动,目的让更多外国和本地消费者品尝泰国水果的美味。

曼谷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泰国美味的热带水果琳琅满目,榴莲、山竹、芒果许多人的最爱泰国水果加工成水果干后,不但能够保留水果原有的香甜口感,还便于保存和携带。在众多泰国水果干品牌中,JFruit水果干因其出众的包装和口感,已经成为受到消费者欢迎的选择。

JFruit水果干有山竹、芒果、榴莲、红毛丹、龙宫果和蛇皮果等
JFruit水果干有山竹、芒果、榴莲、红毛丹、龙宫果和蛇皮果等

4月是泰国一年中最热的月份,也是许多泰国水果集中上市的季节,有山竹、芒果、榴莲、红毛丹、龙宫果和蛇皮果等,将新鲜和成熟的泰国水果进行科学的深加工,能够让水果的口感更加饱满香甜,除了自己食用之外,也非常适合作为礼品送给亲朋好友,把泰国的美味分享给更多人

泰国JFruit水果干
泰国JFruit水果干

今年4月期间 JFruit 水果干与 The Mall、Villa 和7-11等零售渠道合作推出宋干节优惠活动,目的让更多外国和本地消费者品尝泰国水果的美味。商场的优惠活动分别在 The Mall 商场的活动区和 Villa 商场的特价区举行,JFruit 会为顾客提供试吃的水果干样品,50克包装的 JFruit 水果干优惠价只要53泰铢,活动截止4月17日。

JFruit水果干不但好吃,而且产品质量有保证
JFruit水果干不但好吃,而且产品质量有保证

7-11便利店的 JFruit 水果干优惠活 Baiyoke、Amarin Plaza 和 Lido 分店举行,活动时间从四月一直到七月底,活动内容包括:

  • 买满3袋50克包装 JFruit 水果干,免费领取防水手机袋;
  • 购买1袋170克装 JFruit 水果干,免费领取1袋50克装水果干;
  • 购买 JFruit 水果干满999泰铢,免费领取 JFruit 靠枕(有六种款式选择)。

JFruit 品牌的母公司 Aim Thai Intertrade 从2005年起向中国出口泰国水果,之后逐步转型开发泰国水果深加工产品,获得 BRC、GMP、HACCP 等权威产品质量认证,有着丰富的水果产品开发和生产技术。所以 JFruit 水果干不但好吃,而且产品质量有保证

消息来源:泰国JFru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