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发表工业自动化专用6U CompactPCI刀片服务器cPCI-6630

全球首款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6U CompactPCI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端物联网、嵌入式产品领导厂商--凌华科技发表全球首款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的6U CompactPCI刀片服务器cPCI-6630。身为超值型刀片服务器系列的主力军,该新品支持传统I/O,包含VGA、PMC、 CompactFlash、USB 2.0与PS/2接口控制的键盘鼠标;并支持QNX 6.5/6.6与 Linux传统操作系统。cPCI-6630适用于讲求性价比的工厂、工业自动化或安防通讯等应用的系统中。

凌华科技cPCI-6630
凌华科技cPCI-6630

凌华科技网络通讯暨公共建设事业处总经理罗勇说:“cPCI-6630是目前全球第一张有搭载第六代英特尔处理器的6U CompactPCI刀片服务器。通过英特尔第六代处理器的技术,凌华科技的cPCI-6630能够使客户获得较大商业价值。以往使用cPCI-6965的客户,可以通过cPCI-6630达到无缝升级;同时,新款产品与前一代的cPCI-6530BL相比,可提升10%的效能。不论在兼容性或效能上,都能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效益。”

目前市场上许多工业自动化机台设备制造商对支持传统I/O和OS的控制主板有所需求,因此凌华科技推出新款刀片服务器cPCI-6630,将有助于使用者更方便升级现有系统,同时可与现役外围装备进行连接。其整合四核心Intel® Core™ i7-6820EQ 2.8GHz处理器与行动处理器 Mobile Intel® HM170芯片,加上高达 32GB双通道DDR4 SO-DIMM 2133 non-ECC内存。cPCI-6630支持一组64位/66MHz CompactPCI总线与通用虚拟输出与输入(VIO)以及主机/卫星模式,可在系统插槽及周边插槽操作,无须连接PCI总线。

存储选择方面,包含内建2.5寸6Gb/s SATA硬盘、CFast插槽与(或选配CompactFlash),并内建一组SATA 7排针。多达三组路由到后方的 SATA 3Gb/s接口,客户将有多种存储选择。透过用于直接输出/入的英特尔虚拟科技(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cPCI-6630提供最新型虚拟设备以改善安全性、可靠性与更好的I/O效能。cPCI-6630的前面板支持多达三组Gigabit Ethernet,并且为了达到PICMG 2.16的兼容性,可选择对以太网信号重新布线。

凌华科技cPCI-6630支持其竞争产品中最通用的图形输出功能之外,并提供三个独立显示器。HD Graphics 530已整合在处理器中,并在前面板上同时支持DVI-I与 DVI-D端子,而且具备另一组显示信号回路至后走线。影像影像信号处理支持则包含DirectX 12与3D硬件加速的OpenGL 4.4,以及H.265硬件加/解密。在扩充与连接性的选择方面,包括一组位于前面板、双插槽版本的32位/33MHz PMC端子。cPCI-6630支持符合PICMG标准化规范的cPCI插槽、热插入Swap与分组交换背板。

在功耗方面,凌华科技cPCI-6630由一组单一5V轨道供电,在Windows 7操作系统下,cPCI-6630为Intel® Core™ i7-6820EQ处理器提升的较大设计功耗TDP为72.9瓦。配备了凌华科技智能嵌入式管理平台(SEMA, Smart Embedded Management Agent)板卡管理控制器,及时、灵活、准确地监控硬件功耗管理及其他效能状态信息。

本系统可望于2017年第三季起,支持英特尔第七代Intel® Core™ i7 处理器,并且拥有与目前版本相同特色。

了解更多凌华科技6U CompactPCI 刀片处理器,请浏览:http://www.adlinktech.com/cn/cPCI/6U-CompactPCI-Blades.php?utm_source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