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发布旗下首款EtherCAT 运动控制卡

高性能,易开发,轻松升级电子制造设备
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 -- 凌华科技发布旗下首款EtherCAT 运动控制卡PCIe-8338,提供较高可达64轴,10,000个DIO点的实时控制,同时具备精准、高速与简洁配线等等各种EtherCAT架构优势。

北京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整合机器视觉与运动控制的专家 -- 凌华科技发布旗下首款EtherCAT 运动控制卡PCIe-8338,提供较高可达64轴,10,000个DIO点的实时控制,同时具备精准、高速与简洁配线等等各种EtherCAT架构优势。PCIe-8338同时支持凌华科技APS函数库 (APS Function Library),搭配凌华科技的核心Softmotion控制技术以及快速简易的运动控制应用程序编程界面 (API),能够大幅减少开发时间、加快上线速度。PCIe-8338控制轴数较高可达64轴,与同样驱动64轴的传统运动控制架构相比,单轴成本可节省高达70%,更在性能、精准性、开发简易度上大幅提升,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EtherCAT解决方案。凌华科技PCIe-8338能够满足电子制造自动化流程所需高速且实时性的运动控制、高度整合的软硬件组态、智能管理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轻松升级电子制造设备。

凌华科技首款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
凌华科技首款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

高性能、高精度的实时控制提升产能

凌华科技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支持较高可达64轴,10,000个DIO,2,500个AIO点的实时控制,数据传输延迟时间小于1微秒 (uS),提供极佳运动同步控制,和传统脉冲式运动控制相比,16轴线性插补性能可增加20到200倍,高性能、高精度、实时的运动控制,能够大幅提升产线的产能。以实际升级到EtherCAT架构的被动元件厂为例,绕线机的每站操作时间最少可节省2,000毫秒 (ms),数据传输延迟时间低于1微秒 (uS),整体产能达成率提升了40%。

易于开发,节省成本,加快上市时间

凌华科技医疗与娱乐资讯暨智能工业事业处技术主任杨仁辅表示:“根据实际在客户端采用PCIe-8338替换旧有的凌华科技运动控制卡的经验,因为PCIe-8338对APS Function Library的完整支持,完成配线与连接之后,原有的运动控制程序甚至只需要加入一行代码、无须重写程序,就可以立即执行原先的运动控制功能,转换到EtherCAT架构,超乎想象的轻松快速以及节省开发时间。在快速置换之外,还能提供比原先非EtherCAT架构更精准的实时性运动控制而提升生产性能,更新速度以及效果都受到客户的肯定。”此外搭配凌华科技的核心Softmotion控制技术,提供了可靠的运动控制和高效演算法的核心,在众多工业应用中成为降低操作复杂性和开发周期的重要工具再加上快速简易的应用程序编程界面 (API),让软件开发更快速,大幅缩短上市所需时间。凌华科技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支持较高可达64轴,与同样驱动64轴的传统运动控制架构相比,单轴成本可节省高达70%,让升级到EtherCAT架构不管是软件或硬件成本都大幅降低。

高度兼容性、快速整合

凌华科技的EtherCAT解决方案通过严格验证,高度兼容第三方EtherCAT系统设备,支持超过10家以上的EtherCAT伺服马达,能快速整合,大幅减少开发时间。此外,凌华科技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搭配凌华科技 EPS-7002从端模块,可灵活连接EtherCAT与非EtherCAT马达,升级时无须舍弃旧有设备,节省各项更新成本。

凌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以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广泛受到客户支持采用,已经在全世界创造安装超过700,000轴的新纪录。凌华科技延续在电子制造业自动化以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经验,全新推出EtherCAT运动控制卡PCIe-8338,让凌华科技的EtherCAT解决方案更加完整全方位。凌华科技凭借专业经验,无缝接轨的服务,优越的开发套件以及与其他I/O模块的高度整合,为客户解决各种电子制造业领域中的关键性挑战,快速升级电子制造设备。

了解更多EtherCAT解决方案,请访问:http://www.adlinktech.com/cn/EtherCAT/?utm_source=ChinaPR

更多关于凌华科技的信息,请扫描以下的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