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推出高性能PCI/104-Express Type 1 (PCIe x16) 单板电脑

采用可堆叠总线结构,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 处理器
CMx-SLx遵循PC/104的规范,凭借其更低的功耗、更佳的计算性能以及适用于极端环境的加固级设计与长生命周期支持,非常适合关键任务解决方案的需求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发布全新的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PCI/104-Express单板电脑CMx-SLx,较大可支持16GB的DDR4板贴ECC内存。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发布全新的支持第六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PCI/104-Express单板电脑CMx-SLx,较大可支持16GB的DDR4板贴ECC内存。CMx-SLx凭借“始于设计”的加固等级,为工业自动化、交通、能源以及国防军工等需要超坚固稳定性的应用提供了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和更低的功耗。

凌华科技新款高性能PCI/104-Express单板电脑CMx-SLx
凌华科技新款高性能PCI/104-Express单板电脑CMx-SLx

“CMx-SLx专为满足需要密集型计算和图像处理、高速I/O以及更佳的内存带宽等应用需求而设计,”凌华科技嵌入式平台及模块事业处产品经理Bjoern Reiss说道,“与之前的单板电脑有所不同,CMx-SLx提供了更先进的CPU和I/O性能,支持板贴的DDR4 ECC内存,能够全面满足许多高性能应用的应用需求。”

凌华科技的单板电脑CMx-SLx提供三个数字显示接口,支持一个Micro HDMI接口,一个MiniDP接口和一个18/24位单通道LVDS接口,四个 PCIe x1和一个PCIe x16(PEG)端口具备可配置的扩展功能。其他功能接口包括两个千兆以太网口,两个SATA 3.0接口,一个板载 SATA SSD,一个 USB 3.1接口,六个 USB 2.0接口,两个RS-232 COM端口,八个 GPIO,以及 Intel® HD Audio集成于DisplayPort和HDMI接口中。

CMx-SLx的设计符合MIL-STD-202F规范,能够承受50G的冲击和12G的振动,并满足-40°C 至+85°C的扩展工作温度,非常适合恶劣的应用环境。内置SEMA®(智能嵌入式管理工具)平台功能,可轻松整合硬件监控和控制功能。

定制化的CMx-SLx模块可满足特定应用的需求。请联系当地凌华科技销售代表获取关于产品型号、定制选项和附件的完整信息。

凌华科技官方微信:ADLINKTECH
凌华科技官方微信:ADLINKTECH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linktech.com/PD/cn/PD_detail.php?cKind=&pid=1683&seq=&id=&sid=&source=&utm_source=ChinaPR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