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opleKeys推出针对千禧一代的新管理工具

PeopleKeys
2017-05-04 11:00 6642
专业国际人格评估与招聘公司PeopleKeys宣布在全球发布一款新工具,专门用于管理和激励千禧一代员工。这款行为态度指数评估工具和显示评估结果的I-SPEAK管理报告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员工队伍的需求。

俄亥俄州博德曼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专业国际人格评估与招聘公司PeopleKeys宣布在全球发布一款新工具,专门用于管理和激励千禧一代员工。这款行为态度指数 (Behavioral Attitude Index (BAI) 评估工具和显示评估结果的I-SPEAK管理报告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员工队伍的需求。

尽管个体间是有差异的,要了解员工的所思所想、决策过程和沟通方式,就需要清楚他们特有的价值观和动力。PeopleKeys新推出的行为态度指数让您能够较大程度地了解现有/潜在员工的想法,便于管理并激励他们,同时留住合适的人才。
尽管个体间是有差异的,要了解员工的所思所想、决策过程和沟通方式,就需要清楚他们特有的价值观和动力。PeopleKeys新推出的行为态度指数让您能够较大程度地了解现有/潜在员工的想法,便于管理并激励他们,同时留住合适的人才。

PeopleKeys 国际总监布拉德-史密斯博士 (Brad Smith) 表示:“我们经过多年的精心研究才开发出这款新工具。我们发现,很多婴儿潮时代出生的管理人员(53-71岁)很努力地希望能留住、了解并激励千禧一代。他们想要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于是我们拿出了解决方案。我们知道,每代人之间难免会存在差异,但只要你把握好其中的一些关键原则就不会感到特别困扰。”

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陆续退休,千禧一代(22-40岁)在公司里的职位正快速上升,但他们不会总停留在一个职位上。PeopleKeys 的 BAI 评估结果能够说明为什么这些人的某些关键价值观与职位不符。

由于这一代人的流动率较高,换工作的可能性较大,PeopleKeys 渴望能找出应对这个问题的方法。

PeopleKeys发现,如果工作和生活不能平衡,很多千禧一代不会留在公司太久。想要理解、激励并管理这一代人,雇主和管理人员需要了解千禧一代人的根本动力、热情和价值观

PeopleKeys 最新发布的 BAI 评估工具和 I-SPEAK 报告帮助管理层了解员工在想什么、如何激励他们和聘用合适的人才。

史密斯博士说:“研究显示,当个人热情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得到发挥并与企业文化一致,千禧一代就会很积极地去履行自己的职责,前提是他们的I-SPEAK结果与职业需求(内在意识、社会、政治、经济,艺术和知识)匹配,这样才有利于他们的职业发展并在工作中保持积极主动。如果不是这样,生产力就会下降。”

I-SPEAK/BAI报告发布在 PeopleKeys 的 DISCInsights 页面 上,将显示 BAI 评估结果,帮助管理人员聘用、激励和留住合适的人才。

有关这款新工具的更多信息或与PeopleKeys建立合作,请发送电邮至 sales@peoplekeys.com;或联系史密斯博士,电邮:bsmith@peoplekeys.com,电话:1-330-599-5580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