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三周年庆 发布正租产品“牵台车”

-- 佰仟租赁三周年 以租代购引新潮
2017-04-28 15:52 12466
4月28日,佰仟融资租赁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在公司三周年庆的当天,更是迎来了一份厚重的大礼 -- “牵台车”正租产品正式发布。全体员工在总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 -- 佰仟租赁成立三周年庆典暨“牵台车”正租产品发布会。

深圳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佰仟融资租赁迎来了三周岁的生日。在公司三周年庆的当天,更是迎来了一份厚重的大礼 -- “牵台车”正租产品正式发布。全体员工在总部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 -- 佰仟租赁成立三周年庆典暨“牵台车”正租产品发布会。

佰仟融资租赁三周年庆
佰仟融资租赁三周年庆

展业三年成长迅速 进军正租新领域

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佰仟租赁迅速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全国32个省份、覆盖近300个城市,与数百家合作商展开合作,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合同量突破12万的佳绩。凭借着代理商模式,在回租业务上已实现了稳定的业绩增长,并一直在探索和尝试新的业务模式,开拓新的业务渠道。

历经三年的发展,佰仟租赁在三周年之际再上一台阶,发布“牵台车”正租产品,推出全新的购车服务。与传统的汽车分期不同,正租模式对于年轻用户更具有吸引力,即“以租代购”,客户以租赁的方式使用车辆,一年租期满后,可选择尾款分期将车辆过户至自己名下,或直接放弃车辆。“牵台车”产品结合了雷凌、凯美瑞、雅阁、卡罗拉等热销车型,且裸车款、购置税、牌照费用、保险等费用都可作为分期付款对象,这种打包租赁的方式,降低了客户购车初期支付的负担,较好地解决了年轻人轻资产购入汽车的需求。对于喜欢追求用车新鲜感的年轻一族而言,在租期满后可以随心选择不同的车型体验。

“牵台车”正租产品
“牵台车”正租产品

深耕正租业务 布局渠道发展

在上线前期,佰仟租赁便对“牵台车”正租产品的渠道布局、风控政策、产品设计和集采车源等业务模块做好了长远的规划,确保产品能顺利地如期上线和保障后期运营。初期选取优质的代理商作为试点运营,并逐步扩增加盟代理商的数量,在年内将正租业务扩展至100个城市,并将业务下沉,开拓三四五线新车销售二级网点,使渠道更多元化,发挥价格和产品的优势,吸引当地二手车商加入,对代理商渠道进行补充,并将在未来开启“伙伴计划”,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正租业务。

一路走来,佰仟租赁始终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使命,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与合作商携手共进。进入三周年,佰仟租赁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汽车金融领域不断开拓、努力践行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