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朗中国战略升级,北京旗舰展厅盛大开业

2017年4月21日,美国百朗北京旗舰展厅盛大开启,百朗美国和中国管理团队、全国核心经销商,行业权威专家以及各大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百朗北京展厅的落成,是美国百朗深化亚太市场战略、推动中国市场全线布局的又一有力举措。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1日,美国百朗北京旗舰展厅盛大开启,百朗美国和中国管理团队、全国核心经销商,行业权威专家以及各大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百朗北京展厅的落成,是美国百朗深化亚太市场战略、推动中国市场全线布局的又一有力举措。

百朗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现场
百朗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现场

目前,中国已经成长为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三大新风净化市场,是美国百朗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此次北京布局,战略意义非凡,不仅将以北京旗舰展厅为市场核心点,辐射华北地区,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与广东、上海形成三地联动战略,辐射中国及亚太市场,强化品牌经销网络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增强百朗的品牌影响力。

百朗北京旗舰店
百朗北京旗舰店

 

百朗北京旗舰店
百朗北京旗舰店

百朗北京旗舰展厅成立,是百朗为营造健康、舒适空气环境不断突破的成果展现,包含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换气扇、管道风机、浴暖宝等覆盖全屋新风净化的丰富产品,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整、较有效的全屋健康呼吸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以北京展旗舰厅为平台,与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深耕中国市场,将美国百朗“护佑您的每一次呼吸”的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品牌实力全球领先

自1932年成立至今,美国百朗已专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85年,不仅在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80%,处于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市场也与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建立了牢不可破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强劲的市场影响力。

美国百朗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十余年时间,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本地化的产品与服务,推出了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方案。百朗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致力于“仁居环境”建设,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透过众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将优质的室内空气送至亿万消费者身边。 百朗中国已经成长为百朗全球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三大新风净化产品市场。

百朗2016年在中国市场成绩依然遥遥领先,在中高端住宅、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和轻商业地产等有着强劲业绩表现。2016年与多家著名房开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中国房地产前30强的企业,有近三分一的企业已经与百朗签订战略合作关系,这些都是百朗增长背后的雄厚实力。

本土化开发是立足中国市场的通行证

当前全球环境形势严峻,日益提高的环境意识使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更加严苛,百朗本土化研发的显著优势,使其成为中国消费者在新风净化产品的首选。

美国百朗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本地化的产品与服务,针对中国室外空气污染比室内严重的特殊状况,推出了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 -- “全屋式健康空气管理系统”,能高效去除直接进入血液循环的直径0.3微米的极细微粒和化学物质,并通过不同产品组合,确保中国用户在家享受到从室外引入经过净化的富氧、洁净空气。而北京旗舰展厅中呈现的NOAH 新风系统,便可通过“空气质量可视化、应用功能多样化、操作使用智能化”三大优势,让用户直观、全面体验新风输送、空气净化效果的实感体验。

此外,百朗自进入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仁居环境”建设,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透过众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将优质的室内空气送至亿万消费者身边。

先进技术打造丰富产品线全方位护佑每一次呼吸

美国百朗素来主张“新鲜、洁净、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较大程度的呵护中国居民的日常生活,为了实现这一主张,百朗不断更新其丰富的产品线,带来更多维护全屋健康空气质量的产品,打造一个“清新、洁净、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系统,护佑您每一次健康呼吸。

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表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百朗品牌,历经岁月的洗礼和淬炼,积淀出深厚的技术实力。百朗拥有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及中国四国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始终以匠心精神不断进行高品质、精创意的研发,开发高品质、性能卓越的产品。

目前,百朗在渠道布局方面,积极布局一、二、三线市场,建立产品旗舰展厅,整和渠道资源,推动渠道下沉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在电商业务上,2016年发力,抢占行业电商发展先机。未来,除了不断完善和提升经销商网络,百朗还将持续把最新的产品引入中国,让中国客户和品牌爱好者更好地尊享美国百朗的魅力和服务。

消息来源: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