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荣获2017年度新风行业贡献奖

2017-12-15 09:07 7773
以“风净智创、情系民生”为主题的2017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于12月6日-12月8日在北京盛大召开。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凭借非凡的企业家实力和卓越的行业贡献,荣膺“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北京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全国新风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于12月6日-12月8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以“风净智创、情系民生”为主题,并于现场对在2017年度表现卓越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了表彰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凭借非凡的企业家实力和卓越的行业贡献,荣膺“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荣获“2017年度全国新风行业新风金典奖-行业贡献”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
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吕琦先生

吕琦先生,美国百朗中国区总裁,以卓越的战略远见和领导才能,率领企业变革创新,构建适合的组织体制和文化,解放团队潜力和激情,打造出一支以目标完成为导向的高效率团队;以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智慧,带领团队创新多渠道开拓业务,企业突破业务发展瓶颈,业务进入快速增长轨道;吕琦先生不断追求产品创新,对新风净化产品科技创新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吕琦先生的带领下,百朗致力于为中国提供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推出了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践行百朗的品牌使命,护佑国人呼吸健康。

百朗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护佑国人呼吸健康
百朗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专为中国用户定制,护佑国人呼吸健康

作为新风净化行业领域内一家具有85年品牌发展历史的实力企业,美国百朗拥有业界领先的新风专业核心技术、过硬的研发实力及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国百朗把握市场需求及消费者与日俱增对呼吸健康的关注,不断推出更具时代意义的新风产品,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呼吸到更好品质的空气,推动国内新风产业快速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2017年,吕琦先生带领企业进行了一系列务实、以市场为导向的业务战略,不畏艰难,推动企业流程再造和产品创新。在清晰、直接和有效的战略指导下,百朗的业务取得快速发展。 在新风住宅新风领域,百朗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万科、融创、保利、世茂、华润、蓝光、仁恒、新城、华发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商。目前中国房地产前30强的企业,有近三分一的企业已经与百朗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在大力发展住宅领域新风的拓展外,百朗也积极开拓其他垂直市场的新风应用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校幼儿园酒店银行娱乐休闲场所等等。在消费升级、体验至上的新零售时代,百朗充分整合线下门店和线上电商资源,满足用户从单纯产品消费到个性化场景体验消费的需求。百朗全面加速渠道布局,积极抢滩一、二、三线市场,相继在北京、广州、长沙、成都、武汉等城市建立产品旗舰展厅,整合渠道资源,推动渠道下沉和经销商共同发展。通过各大百朗旗舰店展厅高端新风科技感的形象以及专业的服务与体验,百朗正在不断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关联,让消费者也能零距离地享受到健康呼吸体验。百朗线上销售精心布局,“B2B+B2C”双重运营模式为百朗迅速全面打通线上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美国百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