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百朗荣获“2016年度新风系统领军品牌”

2016年度国内空调制冷新风净化产业领域盛会 ,由慧聪网主办的“品牌盛会及经销商年会” 于12月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美国百朗荣获“2016年度新风系统领军品牌”。

北京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度国内空调制冷新风净化产业领域盛会由慧聪网主办的“品牌盛会及经销商年会”12月2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美国百朗凭借悠久的品牌历史,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在品牌众多和竞争激烈的新风系统市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新风系统领军品牌”。

获奖品牌合影
获奖品牌合影

百朗,作为一家有有着80多年历史的美国本土品牌,因其始终以匠心精神做高品质、性能卓越的产品,凭借先进的创新科技、深厚的专业经验和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引领新风行业发展;百朗始终坚持恒久不变的品牌主张,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品质提升解决方案,树立新风净化领域的行业典范,百朗荣获“2016年度中国新风系统新领军品牌”。

美国百朗素来主张“新鲜、洁净、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较大程度的呵护现代居民的日常生活,为了实现这一主张, 美国百朗从1932年创立以来,一致追求产品创新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百朗的产品也因此广受行业用户和家庭用户的认可和青睐,百朗自成立一来,所获奖项无数。

百朗护佑家人每一次呼吸
百朗护佑家人每一次呼吸

美国百朗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十余年时间,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本地化的产品与服务,推出了为中国用户定制的全屋健康型空气品质提升方案。百朗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致力于“仁居环境”建设,与多家知名房开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透过众多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将优质的室内空气送至亿万消费者身边。 百朗中国已经成长为百朗全球仅次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第三大新风净化产品市场。

百朗2016年在中国市场成绩依然遥遥领先,在中高端住宅、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和轻商业地产等有着强劲业绩表现。2016年与多家著名房开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中国房地产前30强的企业,有近三分一的企业已经与百朗签订战略合作关系,这些都是百朗增长背后的雄厚实力。而另一方面,百朗在渠道布局方面,积极布局一、二、三线市场,建立产品旗舰展厅,整和渠道资源,推动渠道下沉和经销商共同发展。在电商业务上,2016年发力,抢占行业电商发展先机。  

美国百朗产品线主要适用于家庭和轻型商业场所,如酒店,学校,银行,会所等,提供全屋室内空气品质的提升方案-百朗健康空气管理系统。百朗健康空气管理系统通过不同百朗产品组合解决特定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为全屋输送纯净、富氧、健康的空气,产品线包括:新风系统,换气扇,空气净化器和吸油烟机。

百朗产品线
百朗产品线
消息来源: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