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带您领略“碳中和”时代的机遇

2021-05-12 17:05 5221
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将于2021年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如期举办,同期将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多场新品发布会,让在场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深入了解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

上海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新风市场核心驱动力在于:消费升级,伴随收入提升,疫情、健康等意识觉醒后,消费者为居家舒适度和健康的付费意愿提升;政策推动,此亦为国外市场接近100%配套率的主要原因,当前国内新风政策出台已经明显加速,尤其是今年从国家到地方层面都开始逐渐推出政策要求应留新风系统的安装空间、风量等指标。我们预计未来新风系统规模有望达千亿,其中短期先从精装房市场启动。

作为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上海空气新风展(全称: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旨在通过与环境综合治理相融合,打造一个贯通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2021上海空气新风展将于2021年6月2-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如期举办,同期将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多场新品发布会,让在场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深入了解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并有机会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百大展商 技术革命

展会汇聚松下、造梦者、百朗、布朗、远大、爱迪士、净松,艾泊斯、科龙、现代、劳力特-六星、湿腾、绿岛风、士诺、瑞亚、帝源、基德曼新风等30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全新展品领先技术展会现场震撼发布。

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

展会现场将展示包括松下6恒气候站、布朗 · 赫马克 HRV系列、爱迪士RPM PRO 中央单向新风净化方案、迪森劳力特新风空调一体机、德业超薄吊装除湿机在内的百余种一线品牌全新展品。

相约上海 “碳”索未来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减污降碳协同效应,推进城市低碳发展战略,协同高能耗产业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谋局“碳中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决定6月2日在上海世环会同期举办“2021碳中和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峰会”。

本届峰会是一次针对碳达峰、碳中和聚焦多领域务实合作的会议,由环境中国智库发起,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碳中和研究与促进中心协办。届时将有多位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市长、院士、专家学者以及与碳交易、新能源技术、减污降碳协同相关的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峰会。峰会以促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共同研讨“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大版图”与“施工图”。针对中国高能耗行业和领域,挖掘全球能源转型相关的先锋技术,创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模式,推广“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经验,征集中国绿色发展典型案例,为实现“双碳”目标的宏伟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期间,“环境中国碳中和绿色科普展厅”也将于6月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跟广大观众见面。

本届峰会是一次针对碳达峰、碳中和聚焦多领域务实合作的会议,由环境中国智库发起,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碳中和研究与促进中心协办。届时将有多位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市长、院士、专家学者以及与碳交易、新能源技术、减污降碳协同相关的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峰会。峰会以促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共同研讨“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大版图”与“施工图”。
本届峰会是一次针对碳达峰、碳中和聚焦多领域务实合作的会议,由环境中国智库发起,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碳中和研究与促进中心协办。届时将有多位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市长、院士、专家学者以及与碳交易、新能源技术、减污降碳协同相关的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峰会。峰会以促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共同研讨“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大版图”与“施工图”。

展会同期高峰论坛一览表:

  • 2021 室内空气卫生智能化创新管理论坛 NEW
  • 2021 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上海站)
  • 2021 新风净化行业发展交流研讨会
  • 2021 健康住宅『舒适家整装』生态链趋势论坛 NEW
  • 2021 舒适家行业职业技能赛—两联供大赛  NEW
  • 2021 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
  • 2021房地产绿色建筑与舒适系统应用论坛
  • 2021 房地产舒适乐居论坛
  • 2021 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
  • 2021 智慧校园之现代后勤专题研讨会 NEW
  • 2021 舒适家居行业发展论坛 

*所有会议信息以现场为准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