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牵手音乐节,看在线酒店与泛娱乐市场的化学反应

2017-04-28 11:17 5889
艺龙作为中国专业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富有活力、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艺龙牵手摩登天空和咪咕音乐两大音乐服务公司,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音乐旅行体验。

北京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艺龙作为中国专业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富有活力、个性化的住宿体验。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艺龙牵手摩登天空和咪咕音乐两大音乐服务公司,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音乐旅行体验。

随着90

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正在创造一种全新的旅游生态,“世界这么大,我要去看看”更多90后希望通过旅行来多了解世界。旅行对于90后来说已愈发常态化和个性化,兴趣+旅行成为他们的旅行标签,随着用户特征的变化,旅游市场也迸发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力。

“兴趣游”更加多元化  并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节假日因音乐节去旅行,国内音乐节开始呈井喷式的发展,也涌现出不少别具特色的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是摩登天空在2009年创办的音乐节品牌,已先后在国内15个城市落地举行,吸引了过百万的乐迷参与。已成为年轻人心中“青春”、“音乐与生活连接点”的代名词,草莓不只是青春的狂欢,更是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风向标,这也是艺龙与摩登草莓音乐节跨界合作的基础,艺龙也不断地通过年轻族群聚集的平台探索与他们新的沟通场景。

除草莓音乐节这样具有IP属性的音乐节,近年来,音乐节+景区的形式也顺势而生,比如“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该音乐节由四川省乐山市政府主办,它依托国家5A级风景区峨眉山,精心打造了560亩绿色生态花海区,让乐迷们不仅可在花海里近距离地与音乐激情碰撞,还可在峨眉山的旖旎风光中攀高山、看云海、观日出。这种优异的景区资源和多元的音乐结合形式将成为休闲音乐行的佼佼者。此次音乐节活动由咪咕音乐承办并全权运营策划,将音乐主题景区和旅游配套设施相结合,不仅为音乐节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元素,还进一步推动旅游与文化跨界融合。

艺龙作为草莓以及佛光花海两大音乐节官方合作住宿预订平台,以强大的酒店库存和专业的用户服务为音乐行新生代提供个性化的住宿预订服务。让乐迷在尽享音乐盛宴同时享受舒心住宿体验,提升音乐之行品质感。

试水泛娱乐  从更多兴趣场景触达用户

“我们观察到90后消费族群的旅行动机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希望获得更加定制化创新的出行服务,艺龙深耕OTA行业多年,如何结合他们的需求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根据他们的喜好在营销活动中积极探索新的沟通方式是我们关注的新课题。”艺龙营销副总裁白志伟说。

在泛娱乐化布局方面,艺龙已做了大量尝试。随着目标族群的年轻化,艺龙这个有着十多年住宿预订服务经验的OTA企业,也开始充满活力的积极尝试新的娱乐营销的方式,当消费者的兴趣属性遇到惬意的旅行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L。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