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接入微信“搜一搜”平台 快捷预订十一假期酒店

2017-09-27 17:15 12983
在热闹的国庆旅行市场,为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酒店预订渠道,9月26日,微信“搜一搜”最新上线一键查询预订酒店服务。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地点+酒店”或直接搜索具体酒店品牌名称,一步直达艺龙小程序页面,即可预订酒店。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热闹的国庆旅行市场,为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酒店预订渠道,9月26日,微信“搜一搜”最新上线一键查询预订酒店服务。通过微信搜一搜,搜索“地点+酒店”或直接搜索具体酒店品牌名称,一步直达艺龙小程序页面,即可预订酒店。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撞档连放8天,促进旅游市场利好。据国家旅游局预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预计国庆旅行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同比增长10%,将创历史新高。假期连放,今年黄金周出游高峰前移,酒店预订市场从8月底开始迅速升温。截至目前,距国庆黄金周还有4天时间,成都、苏州、广州等地部分网红酒店已面临售罄,曼谷、新加坡、东京等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出现“一房难求”的火爆局面。微信“搜一搜”最新上线的查询预订酒店服务,省去了用户从“找应用,到搜索,再选购”的复杂流程,助力十一用户更好地出行。

“搜一搜”领600元专享酒店红包

十一假期,除了长线规划,部分用户是临时起意想去旅行,但没有下载旅行APP,遇到内存不够,又或者没有WiFi的情况下,用户只需在微信客户端“微信-发现-搜一搜”中,搜索预备前往城市酒店,按“地点+酒店”的格式搜索,即可获得附近酒店的详细信息及价格,无需下载、注册和登录,一键搜索,一键下单。微信用户通过此入口可直接预订艺龙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的酒店。满足用户即时酒店预订的需求。现在,搜索进入艺龙官方小程序进行酒店预订,还可获得600元“搜一搜”专享艺龙酒店红包。

在火爆的国庆黄金周市场,艺龙助力用户抓住“最后的捡漏机会”,从便捷的搜索预订体验到真金白银的预订实惠,从多角度为用户打造“方便一点,省一点”的预订体验,帮助用户把省下的精力更好用在玩乐上,实现省时、省力、省钱的国庆出行。

发挥平台生态协同提升用户住宿预订效率

作为一个拥有9.62亿月活用户的超级应用,微信正在改变众多用户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习惯和消费习惯。国庆出游新搜索体验的推出,是微信搜索在服务查询上的全新拓展。结合国庆大量用户外出旅游的需求,搜索结果可直达小程序内相关页面,让用户获得更直接的出行住宿服务体验,提升用户的出行住宿效率。

艺龙已先后接入微信钱包、手机QQ钱包酒店入口、开发微信小程序、接入搜一搜功能,旨在打造腾讯环境内住宿预订生态场景,提升用户住宿预订效率。未来,艺龙将继续深度挖掘腾讯各个平台的流量潜能和生态体系协同效应,以优质的住宿服务让更多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