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臣倍健维满C亮相沈阳草莓音乐节,为乐迷带来焕新维C体验

2023-09-08 20:22 5571

广州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汤臣倍健作为沈阳草莓音乐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亮相音乐节现场,与乐迷们分享当代"知食分子"的新派维生素"维满C"。


在前几日沈阳草莓音乐节上的5万多名"知食分子",大大方方地在现场展示自己爱吃会吃更懂吃的形象,他们对维生素的摄入有着自己一套要求和标准,在音乐节肆意地享受,但也勤勤恳恳地善后。

他们穿越山海披星戴月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给身体预备好音乐之外的"微量元素"。
他们在草地上放肆晒着太阳,但也担心一场音乐会下来黑了两个度。
他们哪怕随着音乐蹦到深夜,也要时刻记得提醒自己要元气在线。
他们不再满足于喝闷水,而更青睐营养又好喝的特调。
对于来音乐节的人来说,音乐就如生命中的维生素,维C则是身体所必需的维生素。

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注意到维生素C的重要作用。除了对维C营养的普遍需求,他们还有着看似佛系实则严苛的多样要求 -- 要好吃对味,要颜值在线,要个性鲜明,要便携,甚至还要低卡0蔗糖,能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当下。这就是当代"知食分子"。

不同于过往传统被动的食用形态,日常化、轻量化、去严肃化开始流行。音乐节,也是这么一个适宜知食分子们的微时刻。

更懂"知食分子"的新派维生素品牌来了 -- 你的维生素还会"剩半瓶"吗?

与在音乐节受热捧的相反,维C在其他多数场合可能难以避免以吃灰收场的终局。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超80%的人了解维生素C,却有68.9%的人存在膳食维生素C摄入不足的风险。简单说,100个人里有6成以上人的维生素C达不到推荐摄入量*作为基础营养素,维生素C的购入门槛不高,不少家庭都可能存在着"剩半瓶"的现象。

或许,传统维生素已难以获得新世代的青睐。

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差异日趋明显,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企业,汤臣倍健洞悉新式营养的趋势,推出新派维生素品牌维满C,该品牌旨在功能基础上强化感官体验,背靠汤臣倍健20多年雄厚科研实力,组建"感官实验室",探索多种维生素的科学配比可能性,历经上百次口味迭代,打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的维生素。所以,它得以被现场挑剔的味蕾和舌尖接纳和欢迎,也就不足为奇。

草莓音乐节·沈阳 维满C水果星云品牌展区及主舞台品牌广告播放
草莓音乐节·沈阳 维满C水果星云品牌展区及主舞台品牌广告播放

嚼着吃、含着吃、泡着吃 -- "知食分子"一起焕新维C体验

在草莓音乐节·沈阳的乐迷不难发现,现场热门的品牌展位,维满C可算是其中一位。现场免费派发的嚼着吃、含着吃的试用装,一出摊便被申领一空。受欢迎的理由不难理解,维生素片刚到舌尖,渗出的是浓浓果香。此外,包装颜值也很能打,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与音乐节环境完美配合强势出片,一跃成为沈阳草莓音乐节打卡单品,以颜值和美味,在这场音乐节里焕新维C体验。

维满C系列包装 高颜值亮相草莓音乐节·沈阳
维满C系列包装 高颜值亮相草莓音乐节·沈阳

草莓音乐节·沈阳只是开始,相信在未来,维满C将以更丰富的体验、更美味的产品、更具个性的创意互动,刷新更多人对维生素的认知和体验,在愉悦中养成营养惯性。让每一人,都成为懂健康会搭配的"知食分子";让每一天,都得以被快乐"维满"、营养"维满",被一切美好的事物"维满"。

*统计源自《2015~2017年中国居民能量和主要营养素的摄入状况》,数据显示国人维C摄入不足风险高达68.9%。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