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携手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 探索跨界新模式

2017-09-11 14:49 9747
近日,由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电竞类主持人选秀节目《哦!王者》已开启全国海选。区别于以往的真人秀节目,《哦!王者》基于王者荣耀IP,加强游戏与内容的联动性。同时,艺龙作为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的合作方将参与其中,开启跨界深度合作。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电竞类主持人选秀节目《哦!王者》已开启全国海选。区别于以往的真人秀节目,《哦!王者》基于王者荣耀IP,加强游戏本身与内容的联动性,令观众们倍感期待。同时,艺龙作为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的合作方,将参与其中,节目注重品牌和内容的结合,为艺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开启跨界深度合作新旅程。

电竞+旅行协同合作,触动年轻用户的神经

《哦,王者》是一档主持人选秀节目,通过线上招募,线下选拔的形式,选出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官方主持人,打造草根明星,传达梦想、青春、专业竞技、正能量的内容价值。同时,节目将融合电子游戏竞技、表演、脱口秀等综艺元素,让观众感受到综艺与游戏的双重娱乐感受。从9月4号开启线上招募,9月14号截止报名。最后胜出者将签约腾讯视频王者荣耀频道,成为腾讯视频的官方主持人,还可以获得百万梦想基金。

随着用户需求和特点的变化,在线旅行平台也开始将娱乐元素融入商业,以期吸引更多用户眼球,将IP粉丝转化为品牌用户。在节目招募过程中,艺龙旅行将与活动深度合作,在站内APP、微信钱包、手机QQ钱包多个渠道同时上线“较强王者”招募活动,艺龙用户反哺节目用户。节目本身也根据艺龙旅行的品牌诉求量身定制与内容紧密结合的专题H5,通过旅行基金、专属红包、战队甄选酒店等方式展示,让艺龙旅行与节目深度结合。电竞越来越火爆已成不争的事实,旅游越来越火爆也成不争的事实,让火爆的电竞和同样火爆的旅游结合在一起,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整合,加强品牌联动营销,更好触动年轻用户。

深耕垂直内容  探索旅行细分市场

随着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提升,旅行和运动、艺术等跨界合作越来越多,由此产生长尾和庞大的细分市场机会也越来越多。艺龙作为中国专业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市场机会。电竞化细分市场就是一个新的机遇,并且已经成为一个增速巨大的市场。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电子竞技已引起亿万人关注和参与,年轻人早已成为电竞的主力,电竞大赛的热闹与疯狂,以及其带来的和潜在的巨大旅游人群,构筑了电竞旅游消费的基础。

《哦,王者》给所有喜欢玩王者荣耀、喜欢主持的用户一个实现站在梦想舞台的机会。艺龙和此垂直内容合作,精准触达目标人群,深度沟通,在生活场景植入艺龙品牌,形成粘性。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