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荣登《财富》杂志(Fortune)“改变世界”榜单第10位

2017-09-18 14:29 10122
雅苒被全球性商业杂志《财富》(Fortune)评选为“改变世界50大企业”之一。在这份“改变世界”的榜单中雅苒国际名列第10位。

挪威奥斯陆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雅苒被全球性商业杂志《财富》(Fortune)评选为“改变世界50大企业”之一。在这份“改变世界”的榜单中雅苒国际名列第10位。

每年,《财富》杂志都会从全球评选出50家知名企业,表彰其通过盈利式战略和运营模式对社会和环境产生的重大影响。想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成功入围,公司必须能够以创新战略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今年是雅苒国际首次光荣入选,而且直接进入前十名

这份榜单的评选以共享价值观概念为核心,选择出通过创新活动创造出重大企业价值,同时又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企业。

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vein Tore Holsether 何斯凡先生说到:“能够获得这一认可,我们感到无比兴奋和光荣。多年来,雅苒一直通过系统化的工作来提高食品安全性以及限制排放,这也是我们企业模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一战略中的关键环节就是在公司内部不同部门,外部公共合作伙伴、非营利组织(NGO)以及和其他企业之间进行合作。在非洲,我们进一步通过不懈努力,帮助当地小农户获得在市场中销售其农产品的渠道,从而帮助当地农户提高生产力和改善贫困。”

雅苒正在帮助指导非洲坦桑尼亚的贫困农民充分利用土地
雅苒正在帮助指导非洲坦桑尼亚的贫困农民充分利用土地

在财富杂志的网站中这样写道:这家挪威化肥公司为坦桑尼亚埋下了绿色革命的种子,并因此广受赞誉。在坦桑尼亚有一块30万平方公里的条状土地,近乎意大利国土面积。这块土地虽然可以耕作,但产量非常低。为此,该国推出了SAGCOT计划,雅苒国际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该计划以公私部门合作的形式,致力于实现一个重大的目标:改善这块土地的产能,以此提高赖以这片土地生存的小农户们的收入。雅苒国际在进入这个新市场销售肥料的同时,也提供农艺知识培训。参与本项目的农户亲眼目睹了该项目的成果,大部分土地都实现了十倍的增长。公司还在坦桑尼亚较大的城市达累斯萨拉姆耗资2000 万美元修建了一个肥料储运中心。在农民们获得收益的同时,公司也在发展壮大,如今已占据该国肥料市场近50%的市场份额。

《财富》杂志“改变世界50大企业”榜单中还包括苹果公司、强生、雀巢以及几家中国企业如摩拜单车等知名企业。

《财富》杂志作出评选的三大重要标准

  1. 对社会影响做出可丈量的贡献
  2. 业绩成果规模
  3. 与行业相关的创新程度

雅苒国际入选榜单的部分原因:

  • 我们在坦桑尼亚的南部农业发展走廊 (SAGCOT) 计划中扮演了领导者角色。该计划的目标是:提高土地的农业产量,改善小农户的生活水平。
  • 我们不仅向 SAGCOT 地区的农民销售肥料,还向我们的农户以及尚未成为我们农户的群体提供免费农艺知识培训。
  • 农户们接受农艺培训后,作物收成增长近50%。
  • 我们耗资2600万美元,在达累斯萨拉姆修建了一个化肥储运中心。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