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四合一发动机样机运行测试成功

2017-04-20 10:29 6266
日本浪越电子公司已成功完成其四合一发动机的运行测试。大阪大学和神户市立工业高等专门学校的专家们为该发动机的开发提供了重要支持与帮助。

- 这项新技术前景广阔,已获国际专利

日本西宫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浪越电子公司 (Namikoshi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已成功完成其四合一发动机的运行测试。大阪大学 (Osaka University) 和神户市立工业高等专门学校 (Kobe City College of Technology) 的专家们为该发动机的开发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与帮助。总部位于兵库县西宫市的浪越电子近日在一场学术会议上公布了这一重大成就。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4140943/?images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753/201704140943/_prw_PI5fl_h1oQ9a2Q.png

(视频:https://youtu.be/CjmpDht9qRU

什么是四合一发动机?

它的结构与传统发动机有很大差别,能够减少燃耗并提高输出功率。该发动机主要用于机动车、无人机和电动车的増程器,以及天然气和沼气发电机。此外,该产品还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发动机的其他应用。

四合一发动机的特点

该四合一发动机将四个卧式气缸和四个活塞集成一体,能够提高输出功率和节省燃耗,将振动(以及振动损耗)与摩擦损耗降至较低。

样机运行测试的结果表明,该产品能够减小振动,节约超过30%的燃耗。这款四合一发动机达到了完美的动平衡和静平衡,旋转平稳,振动极小。

由于摩擦点少于传统发动机,该四合一发动机形成了高度灵活的特点,同时不会因侧压导致气缸壁与活塞的摩擦,也不会造成振动。

从表面上看,这些活塞来回移动。但实际上它们的运动方式类似于旋转,因此不会对曲轴造成不必要的振动。而且动力会从一个活塞直接传输给另一个,以免浪费能量。

该发动机目前还只是样机,但最终会运用到汽车上,更添驾驶乐趣。

消息来源:Namikoshi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