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E WAY品牌携满丹丹、臧汝心与雪友互动比拼

2017-04-18 18:19 7437
4月18日上午,中国国家滑雪队队员、2017年札幌亚冬会金牌获得者满丹丹、臧汝心应ONE WAY品牌邀请出席“雪友互动大赛”,与众多运动爱好者共聚一堂,分享自身的滑雪经历和经验,与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紧张刺激的VR滑雪互动比拼。

厦门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18日上午,中国国家滑雪队队员、2017年札幌亚冬会金牌获得者满丹丹、臧汝心应ONE WAY品牌邀请出席“雪友互动大赛”,与众多运动爱好者共聚一堂,分享自身的滑雪经历和经验,与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紧张刺激的VR滑雪互动比拼。除此之外,ONE WAY还展示了其为中国单板平行等4支国家队打造的2017年征战国际国内赛事所穿着的战袍、为俄罗斯喀秋莎自行车队及法国AG2R自行车队专属打造的专业骑行装备,并曝光了其2017年产品战略升级后针对细分领域所推出的四大品类尖端产品。

亚冬会冠军参与VR滑雪比拼

互动大赛开始前,满丹丹和臧汝心各自为队友们传授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及经验。互动大赛正式开始,运动爱好者分成“小O队”和“小W队”,满丹丹和臧汝心分别担任两队的队长压轴出场,最终,满丹丹带领的“小O队”以微弱优势胜出。整个滑雪比拼过程通过VR设备完成,场景真实充满挑战性,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7年札幌亚冬会上,满丹丹夺得了女子越野滑雪1.4公里的冠军,为中国队打响头炮,摘得中国军团首枚金牌。这块金牌也弥补了满丹丹6年前的遗憾,在2011年亚冬会上,满丹丹以0.1秒的微弱劣势不敌对手屈居第四名,与奖牌失之交臂。臧汝心所在的单板平行国家队成立于2008年,基础较为薄弱,臧汝心在女子平行回转项目上夺得的金牌则是本届亚冬会上中国军团的第二枚金牌,这对中国滑雪队的信心和期望值提升有重大意义。

满丹丹、臧汝心体验VR滑雪比拼
满丹丹、臧汝心体验VR滑雪比拼

关于参与这场互动的感受,臧汝心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这么多的运动爱好者一起体验VR滑雪,这是大家互相分享滑雪经历和经验的一个好机会,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互动机会。满丹丹表示,近几年随着滑雪运动深入我国,滑雪运动的关注者也越来越多,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相信借着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的契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滑雪这项运动中来。

满丹丹、臧汝心与运动爱好者互动
满丹丹、臧汝心与运动爱好者互动

谈及举办这次互动大赛的初衷,ONE WAY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先生表示:“ONE WAY品牌是2014年开始进入大中华区的来自芬兰的专业户外品牌,在专业滑雪和骑行领域具有国际领先优势。前几天中芬两国将2019年确立为中芬冬季运动年’,在大中华区推广滑雪运动,为大中华区的运动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互动资源以及专业的运动产品,更成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随着滑雪这项细分运动在我国的不断发展,以及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参与滑雪运动的人口基数将不断上升。我们邀请满丹丹、臧汝心这样的专业选手与运动爱好者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就是希望能将专业的滑雪经验带到运动爱好者中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促进滑雪运动在中国的深入发展。今后,ONE WAY还将坚持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互动式体验。”

国家滑雪队、职业自行车队战袍亮相

除了力邀满丹丹、臧汝心并举办了“雪友互动大赛”之外,现场ONE WAY还带来了中国单板平行、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4支国家队2017年征战国际国内赛事所穿着的战袍以及俄罗斯喀秋莎自行车队、法国AG2R自行车队的比赛装备。

中国国家滑雪队2017年比赛服
中国国家滑雪队2017年比赛服

提供给国家队运动员的这四款专业装备中采用了ONE WAY自主研发的XC-DRY四面弹防水透气科技、美国INVISTA Thermolite创新生物保暖科技等,将这些科技融入滑雪装备中,能够使运动员更加畅快地发挥自己的运动表现。而3D立体剪裁、隐形透气拉链、以及不同功能性面料的拼接,从每一个细节提升装备的保暖、速度、防潮等功能性,为运动员的每一步精进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提供给俄罗斯喀秋莎自行车队以及法国AG2R自行车队的骑行服采用意大利MITI抗UV面料,同时具有优秀的吸湿排汗功能,骑行全程保持穿着舒适。半拉链和全长拉链保证长距离爬坡或温暖时期的通风性。裤垫海绵采用新型进口材料,有极佳的吸湿和减震效果。骑行裤具有极好的回弹性,为职业车手提供了更好的肌肉保护和力量支撑。

产品战略升级  深耕细分领域市场

ONE WAY在本次活动展现的另一个亮点是将产品战略升级后针对细分领域推出的四大品类尖端产品带到现场。2017年,ONE WAY在保持自身“专业户外”基因的同时,将更卓越的功能科技、时尚的设计及更贴合大中华区受众穿着的版型融入产品之中。在充分发挥专业滑雪和骑行领域国际领先优势的同时,增加了综训及都市全天候品类,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满足更多运动人群的需求。

ONE WAY品牌四大系列产品
ONE WAY品牌四大系列产品

ONE WAY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先生表示:“运动产品的细分化发展是一个趋势,在大中华区市场,众多的国内外品牌都前后进行了一系列尝试。作为来自芬兰的专业户外运动品牌,ONE WAY已经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在细分领域进一步深耕,是我们目前所重点关注的。2017年ONE WAY的产品升级战略,就是一项有力的措施。未来,我们也将不遗余力地对产品提升进行不断探索和创新!”

消息来源:ONE 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