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ESTAGE潮店线下首发 361度独角兽高达联名限量礼盒引发抢购热潮

2019-11-11 10:09 10386

北京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9日下午三点半,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在北京三里屯SOLESTAGE潮店限量发售361独角兽高达礼盒,引发现场近百人排队抢购热潮。这是继今年6月361X高达联名后,又一波联名新品的强势推出。该系列以“RX-0独角兽高达”为灵感,分别有高达机甲复古休闲鞋、篮球文化鞋及潮流板鞋共三个联名鞋款。

361度独角兽高达限量礼盒在SOLESTAGE潮店开售
361度独角兽高达限量礼盒在SOLESTAGE潮店开售

SOLESTAGE首家店铺成立于美国洛杉矶,是潮流文化爱好者的聚集地。此次,361与线下潮店SOLESTAGE的首度强强联手,是希望能面向更多潮流爱好者,通过产品科技与设计的碰撞结合,点燃其内心的高达梦,让他们“像驾驶高达一样驾驶这双鞋”。

在361独角兽高达限量礼盒发售前一个小时,北京SOLESTAGE门口便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潮人们自觉排起了队伍长龙,期待礼盒到手一刻。礼盒开售后,更有时髦先锋探店、潮流sneaker现场开播,解锁高达联名系列穿搭指南。而这并非361X高达联名首次引发抢购热潮,早在今年6月,361X高达联名定制款礼盒第一波线上限量发售之际,电商平台便有7万人预约购买,正式发售当天更是1秒售罄。 

潮店SOLESTAGE人流不息,50个定制礼盒火爆售罄
潮店SOLESTAGE人流不息,50个定制礼盒火爆售罄

作为影响全球长达40年的动漫IP,高达承载了多数人对青春的回忆。此次361再度致敬经典,限量发售50个的独角兽高达联名礼盒。该礼盒以RX-0独角兽高达“拉普拉斯之盒”为设计灵感,内含独角兽高达联名鞋款、粉丝专属周边卡片、定制独角兽款毛巾及人气机体印花卫衣,诚意满满。

在361独角兽高达限量礼盒里,361独角兽高达联名复古休闲鞋抓人眼球。在鞋身方面,针织袜套设计不仅满满入仓感,且贴合脚踝提升舒适感;而高品质感革网拼接鞋面营造丰富的层次感,红白撞线设计呈现高达机体配色与精神骨架,再现独角兽暴甲状态。在鞋底方面,采用复古户外风格大底,轮廓凹凸起伏造就立体度丰富,契合高达机甲感,其中腰TPU也为鞋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性能,实现了潮流感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此外,361独角兽高达联名篮球鞋的双悬浮科技大底,不仅具备优秀的防滑抓地性,也是复古机能感与舒适科技的一次相互成就。而361独角兽高达联名潮流板鞋将独角兽武器结合形体内嵌于TPU鞋侧帮全方位护航,并通过透明材质将光感线条体现出来,搭配鞋后方高达脸谱的精心设计,赋予鞋款机械体验感的同时提升整体科技属性。

361度独角兽高达联名复古休闲鞋(图一)、篮球鞋(图二)与潮流板鞋(图三)同样引发人潮驻足
361度独角兽高达联名复古休闲鞋(图一)、篮球鞋(图二)与潮流板鞋(图三)同样引发人潮驻足

361独角兽高达限量礼盒已陆续登陆361天猫官方旗舰店、毒APP 、361全国各大门店,欢迎关注并抢购,秒变机动战士。获取详情及更多机体配色,欢迎关注361微信订阅号(微信号:alove361)或前往361门店选购。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