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谭维维空降龙城太原 361度女子系列秋冬新品引发热卖

2019-10-28 21:01 8098
10月27日,覆盖全国的361度明星互动活动在太原再掀热潮。361度品牌形象代言人谭维维携全新女子系列秋冬产品空降太原柳巷,化身明星店长为消费者服务,并与其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厦门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覆盖全国的361明星互动活动在太原再掀热潮。361品牌形象代言人谭维维携全新女子系列秋冬产品空降太原柳巷,化身明星店长为消费者服务,并与其一同享受运动的乐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希望通过此次“谭维维太原粉丝见面会”点燃当地市民运动热情,鼓励更多年轻人在所热爱的运动中,发现自我之美。 

361度品牌形象代言人谭维维空降太原柳巷
361度品牌形象代言人谭维维空降太原柳巷

作为361明星互动活动第五站,“我的美,很帅”谭维维太原见面会延续前四站的精彩。提前预告的活动互动环节,无不让早早守在现场的狂热粉丝期待无比。在一阵阵欢呼声中,谭维维化身明星店长亮相活动现场,不仅在361门店进行产品签售、为消费者讲解产品,还变身粉丝造型师亲选秋冬搭配当场赠送,吸引了大量粉丝、消费者的热情参与。

在户外活动现场,谭维维不仅与粉丝互动游戏,也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进行女子搏击操体验,并在分享对健身的坚持与热爱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所喜爱的运动。舞台上,谭维维激动地表示,“非常开心能在太原见到这么多粉丝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对音乐和运动的喜爱,从中发现最美最帅的自己,享受运动乐趣。”

谭维维与粉丝及消费者互动
谭维维与粉丝及消费者互动

此次亮相并受谭维维力荐的361全新女子系列秋冬产品,引起现场大量关注。该系列产品灵感来源于“摩登游乐场”,不仅将女性的“自信时髦”与“心中的少女梦”碰撞结合,也紧跟时下潮流,重塑时尚女性的青春魅力。同时,其面料挺括保暖、经典百搭,在符合人体工学的同时,可提升运动表现。 

谭维维身穿361度女子系列秋冬新品
谭维维身穿361度女子系列秋冬新品

361全新女子系列秋冬产品已在361全国各大门店、天猫旗舰店上架,欢迎关注并选购。

更多信息,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