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开跑 361度雨屏跑鞋助力跑者“肆跑全天候”

2019-10-28 15:53 10992
10月27日上午7时30分,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跑者从火炬广场出发,迎着骄阳开启城市征程。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为近三万名参赛跑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装备支持及优质的赛事服务。

石家庄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27日上午7时30分,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跑者从火炬广场出发,迎着骄阳开启城市征程。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为近三万名参赛跑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专业装备支持及优质的赛事服务,希望鼓励跑者在跑步中全情投入,畅享跑步乐趣。

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
2019石家庄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

作为石家庄城市名片,2019年石马首次踏入石家庄市区。其赛道贯穿“城市脊梁”中山路,途经河北博物馆、西山森林公园,让跑者在肆意奔跑的过程中切身感受石家庄有关“体育、文化、旅游”的城市变化。

比赛日当天,361跑步明星赵娜、岑万江、关思杨及马亮武等人亮相石马赛道。在现场热烈欢呼声中,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助力361签约跑者赵娜以1小时18分17秒的优秀成绩率先冲线,成功斩获女子半程冠军。361签约跑者岑万江依旧稳定发挥,一举拿下国内男子全程第一名。在361的全力支持下,其他跑者在赛道上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361度BIO SPEED助力跑者闪耀赛道
361度BIO SPEED助力跑者闪耀赛道

作为2019石马的战略合作伙伴,361不仅为赛事提供设计与科技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也以优质的赛事服务助力跑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跑出风采。赛事前期,361为跑者倾情打造赛前训练营,并邀请361跑步代言人关思杨、361跑步顾问马亮武及361签约跑者岑万江分享跑马攻略,帮助参赛者提高运动表现;而比赛期间,361精心安排热身活动、能量补给站等服务内容,助力跑者趣享赛道;此外,赛后的塑封纪念、完赛拍照等形式更是充分体现361高水平的赛事服务。

361度为跑者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
361度为跑者提供优质的赛事服务

在361展区,361雨屏跑鞋也吸引了众多跑者的目光。作为防泼水鞋款,361雨屏跑鞋3代中底采用BOUND邦弹科技,能为跑者提供更出色稳定的跑步体验;而鞋面采用升级版RAIN-BLOCKL雨屏科技,不仅带来了出色的抗污抗水功能,同时鞋面七彩反光膜可增强视觉冲击,让跑者以无畏之心不怕下雨,全天候肆意奔跑。

361雨屏跑鞋已于361全国各大门店、天猫旗舰店上架,欢迎关注与选购。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