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嘉伦化身361度明星店长,携秋冬新品空降山东德州

2019-11-12 11:30 12879

厦门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0日, 361品牌形象代言人任嘉伦空降山东德州见面会,并化身明星店长与现场粉丝及消费者一同享受运动比拼的乐趣。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希望借此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投入所热爱的运动中,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任嘉伦化身361度明星店长,惊艳亮相德州见面会
任嘉伦化身361度明星店长,惊艳亮相德州见面会

作为本年度361明星互动活动的最后一站,“漫步未来”任嘉伦见面会现场火爆十足。在万众期待下,任嘉伦携秋冬新品来到活动现场,不仅分享自己对于361品牌的理解和对产品的热爱,同时化身明星店长认真巡店,并亲挑时尚穿搭赠送粉丝。在现场一阵高过一阵的热情欢呼声中,任嘉伦与粉丝进行颠球游戏比拼,炫酷的球技引发粉丝尖叫不断,现场高潮迭起,火力全开。 

任嘉伦与粉丝进行颠球游戏比拼,引爆全场
任嘉伦与粉丝进行颠球游戏比拼,引爆全场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德州,特别感谢各位粉丝朋友们的到场支持。”任嘉伦表示,“其实一路走来,对我而言,‘坚持自我’和‘挑战自我’是两个关键词,也正如361‘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在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中,不断努力、不断自我超越。”

此次,任嘉伦穿戴的361秋冬新品引起现场广大粉丝、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其中,受任嘉伦力荐的361复古旅游鞋更是设计感满满。361复古旅游鞋采用全新复古机能户外风大底,整体结构新颖有层次。鞋面以拼接形式重新演绎品牌“3”元素,在增加产品层次感的同时提升整体潮流感,不仅时尚百搭,更能以舒适的脚感满足日常运动需求。

361度复古旅游鞋
361度复古旅游鞋

361秋冬新品已在361全国各大门店上架,欢迎关注并选购。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