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 拥有良性生态系统才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

2017-04-11 16:47 7445
为助推地方政府更高效地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帮助行业客户更顺畅地实现战略转型,文思海辉特别推出了“汇智企业生态管控平台”。该平台采用文思海辉自主知识产权的“OMM外包成熟度管理模型”为核心管控。

北京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助推地方政府更高效地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同时帮助行业客户更顺畅地实现战略转型,文思海辉特别推出了“汇智企业生态管控平台”。该平台采用文思海辉自主知识产权的“OMM外包成熟度管理模型”为核心管控,不仅为地方政府提供从项目交流到交易、人才培训到成长、企业能力和信用提升、金融服务等产业促进服务,更是集“产”“供”“销”“营”为一体、聚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基于互联网经济环境下的共享共生的新型商业模式,具备丰富人才供给、良好企业管控、坚实金融支撑的信息服务生态系统。

文思海辉汇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将产品、服务、技术、金融、信息、人才、规则、秩序、环境等要素有机组合,为外包服务的需求方和供应方打造集信息共享及项目交易于一体的信息服务生态管控平台,满足地方政府或行业客户从资金、政策、市场、技术、项目、人才、信用、服务等各个方面的诉求,现已广泛应用于服务外包、智慧城市、智慧民生等项目中。

文思海辉汇智企业生态管控平台拥有:

众包交易管理聚焦海内外软件服务外包企业,整合国内和国际项目,通过整包或分包,实现项目交流、交易到交付的全过程电子商务流程;

线上人力资源服务对人才的“选”“用”“育”“留”“退”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为企业快速高效输送所需人才;

目前,平台聚集10余所大专院校,通过合作共建专业或短期培训为社会培养产业型人才,并建有500余人的初级人才池;

此外,汇智平台现有企业100余家,包括10家核心供应商和30家优质供应商,可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拥有1000余名覆盖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工程师;

解决方案知识库:集成了文思海辉基于长期服务财富500强企业所积累的项目经验自主研发和系统集成的数百套解决方案。方案知识库覆盖多个产业领域,能够帮助需求方迅速匹配优秀的供应商和他们的解决方案,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企业产能;

近日,文思海辉汇智企业生态管控平台中标四川省某地区政府项目,成为该地区政府推动供给侧改革、运用“互联网+”解决“三去一降一补”、大力发展产业电商的核心利器,到2020年,该地区政府可聚集10多万家企业,实现交易金额1万亿元、税收20亿元的目标。

文思海辉汇智企业生态管控平台汇英才,智服务,促产业,凭借行业先进的研发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优秀的产业人才、智慧的解决方案、完善的产业服务,为地方政府的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行业客户的战略转型提供支撑,并以其创新性和开放性荣获2016中国IT项目管理创新奖。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