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与东风零部件成立合资公司,为东风集团提供EPS产品

2017-04-10 22:00 18951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将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50:50的股份比例成立合资公司,为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设计、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产品。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宣布,将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零部件)以50:50的股份比例成立合资公司,为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及其附属公司设计、生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产品。

“合资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合作关系,带来互惠双赢的前景。”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首席运营官、高级副总裁柳涛表示。“通过为东风集团等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深度定制化的先进转向技术,我们将持续地耕耘不断壮大的中国市场,为耐世特盈利增长的战略奠定扎实基础。”

目前,耐世特在亚太区的业务规模占到公司全球总收入的24%,在过去三年内几乎翻番。2016年,耐世特在亚太区实现21个新客户项目的成功投产,并不断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耐世特已为东风集团旗下的东风标致 2008SUV 等多款车型提供 EPS 产品。待相关部门批准后,合资公司将成为双方自主的战略型制造工厂,为东风集团的乘用车提供 EPS 产品的设计与制造。

“我们正不断地寻找与整车制造商及其他商业伙伴的战略合作。此次,耐世特以合资伙伴的独特身份加入东风零部件,并为东风集团未来的车辆平台提供 EPS 产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扩大耐世特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地位,为公司营收增长的目标作出贡献。”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董事、全球总裁 Mike Richardson 表示。

耐世特与东风零部件的合资公司与制造工厂将设立于中国武汉,毗邻东风集团总部。

关于耐世特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类别。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近四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4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以及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