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地旗下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荣获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银奖

继较早前获选“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企业2016”后再下一城,连夺两奖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
2017-04-07 18:36 8003
新地旗下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最近连夺两奖,昨日在2017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凭藉《2016 Art of World Sports 世界体艺珍藏展》,荣获“营销”组别银奖。

香港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最近连夺两奖,昨日在2017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凭《2016 Art of World Sports 世界体艺珍藏展》,荣获营销组别银奖。今次是上水广场继日前获选为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企业2016后,再下一城,连夺两项殊荣。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再下一城荣获“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银奖,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小姐接受奖项。
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再下一城荣获“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银奖,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小姐接受奖项。

今次上水广场凭《2016 Art of World Sports世界体艺珍藏展》从22个最后入围商场中脱颖而出,勇夺营销组别银奖,足以证明上水广场推广营销活动深受大中华区业界广泛认同及欢迎。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是大中华区业界的年度盛事,旨在鼓励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商业地产行业内的杰出表现、创新方法和新颖创意,以表扬在营销、社交媒体及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卓越成就。至于较早前上水广场亦荣获微博影响力十大香港企业2016,由新浪香港根据企业在微博上的活跃度、传播力、提及量及搜寻度四方面综合选出。今次连夺两奖,印证上水广场无论线上线下的推广活动,均深受大中华区业界认同及顾客欢迎。

上水广场融合体育与艺术 创新项目迎世界体坛盛事

去年上水广场邀请了三位来自欧洲的前奥运运动员暨艺术家联合展出逾27幅以运动为主题的拼贴画与油画;并联同乒乓球拍收藏家,展出30块极具历史价值和世界级球坛巨星的签名乒乓球拍珍藏。上水广场更发挥无限创意,特别打造360度乒乓球枱,于暑假期间举办全港首个校际乒乓360大格斗。活动期间,上水广场录得2,220万到访人次,营业额达18亿港元,同时亦吸引网上媒体广泛报导,为推动体育与艺术融合作出贡献。

新鸿基地产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小姐:上水广场位处中港交汇处,占尽五口通关重要地段的优势,加上汇集近百间国际品牌商铺及食肆,可谓北区名牌商场。为保持领先优势及满足中港两地顾客,上水广场不时举办各类创新而别具特色的推广活动,希望为顾客带来惊喜与新鲜感。很高兴上水广场的努力获得业界广泛认同。我们今后将继续发挥创意,为顾客带来更多线上线下的独特商场体验。

消息来源:Landmark North上水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