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胞乐语爱琴海店获“2016中国好门店”

2017-03-31 12:34 8734
3月29日,联商网大会正式开幕,2016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各大奖项揭晓,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宏图Brookstone南京水游城店喜获“2016中国好门店”。从57家入围门店中决胜,两家门店的实力均获得专家评委认可。

杭州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联商网大会正式开幕,2016中国零售商业琅琊榜各大奖项揭晓,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宏图Brookstone南京水游城店喜获“2016中国好门店”。从57家入围门店中决胜,两家门店的实力均获得专家评委认可:门店创新行业领先,实至名归。

三胞乐语爱琴海店获“2016中国好门店”
三胞乐语爱琴海店获“2016中国好门店”

中国好门店是零售业内认可度极高的新锐奖牌。经过联商网和知名行业媒体、自媒体对600多家零售门店的探访,在107家提名门店中决出57家入围。乐语和宏图三胞所在的专业组评审委员会也都是行业内的权威,极大保证了评审的专业性,让这一奖项成为中国零售业变革的推动力。

今年大会以“重来”为主题,提出95%的公司值得重做一遍。乐语总裁朱伟、副总裁陈光、CMO王朝阳以及三胞集团助理总裁花贵侃、宏图三胞COO杨帆受邀参会。

乐语总裁朱伟主持“新零售纵横”对话
乐语总裁朱伟主持“新零售纵横”对话

会上对新零售的讨论非常热烈,在“新零售纵横”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三胞乐语总裁朱伟担任嘉宾主持,和《厉玲半月谈》主讲嘉宾厉玲、大商集团总裁刘思军、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宏图三胞COO杨帆、蓝领资本合伙人钱中华同台探讨对新零售的看法及企业的实践分享。

乐语总裁朱伟
乐语总裁朱伟

朱伟上台一身铆钉棒球服+牛仔裤,80后总裁的个人特色非常鲜明,主持风格更是幽默专业,引发嘉宾犀利碰撞观点,现场掌声频频,气氛热烈。

厉玲表示:“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这就是零售的本质。零售没有新旧之分,没有模式,零售的精彩就在于能为顾客服务,好零售不在乎新旧。”

宏图三胞COO杨帆表示:“宏图Brookstone以3C+新奇特为转型方向,以五个定义为核心,在产品供应链,门店场景体验,平台战略等方面做出特色,走在行业变革前列。”

乐语总裁朱伟表示:“无论什么时代的零售都是人做出来的,我们以人为本,守正出奇,坚持创新,顺应新时代消费者变化,乐语坚持以手机+新奇特为核心,以互联网健康管理和消费金融为特色服务,打造游乐场里卖手机的新定义,通过更新奇的产品、更好玩的门店、更智慧的运营去服务顾客,让顾客玩得尽兴,买得开心。”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