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胞乐语携手爱施德,上演“爱乐之诚”

2017-03-16 11:03 9609
3月15日,三胞乐语总裁朱伟、运营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等一行到访爱施德集团,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分销事业群CEO杨治等热情接待并进行“有爱有乐,诚心共赢”为主题的年度战略合作会议。

北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3月15日,三胞乐语总裁朱伟、运营副总裁刘晓、助理总裁吴强等一行到访爱施德集团,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分销事业群CEO杨治等热情接待并进行“有爱有乐诚心共赢”为主题的年度战略合作会议。双方就2016年合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2017年战略合作达成一致。一切以服务消费者为目的,携手在苹果、荣耀、美图、智能新奇特等产品从供应链份额、门店建设、全方位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度合作。会议中明确各个品牌的具体销售目标,定下2017总量大幅提升的计划。

爱施德是国内领先的4C渠道综合服务商,以手机分销为核心,业务涵盖数码零售、IT分销、移动互联网等业务,是苹果、华为、荣耀、美图、魅族等品牌的核心经销商,也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国代商。乐语通讯是国内较大的通讯和智能产品实体零售渠道,与爱施德有多年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在品牌资源、营销活动等各方面有着很多创新合作。前不久,乐语联合爱施德、美图手机开展的美图T8新品首发品鉴会河南站,现场产品20分钟售罄,现场粉丝预订超过500台更成为行业热门事件。

美图T8新品首发品鉴会
美图T8新品首发品鉴会

沟通会上,朱伟对爱施德在中国核心代理商的地位表示赞许,对多年来给予乐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三胞集团“新健康、新消费、新金融”全球发展布局及乐语下阶段的发展思路并结合爱施德在供应链上的独特优势,提出双方推进重点品牌运作、品牌联合营销、智能新奇特产品合作的构想。

乐语总裁朱伟
乐语总裁朱伟

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首先为乐语2016年取得的销售业绩点赞,对乐语的主推能力、门店创新、互联网金融布局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结合乐语创新转型的战略规划,黄文辉也希望双方合作能上一个新台阶,2017年能够结合厂家资源,实现销量大幅提升、品牌合作加深,智能产品品类和实体门店加速拓展,未来更期望能和三胞集团在更大领域展开合作。

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
爱施德董事长黄文辉

双方的战略合作,也是三胞乐语联合通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以更好服务消费者为目标,建立多方共赢朋友圈”的核心合作。

消息来源:乐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