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语“妙通信”助力Natali中国发展

2017-03-21 12:02 9347
3月20日,以色列总理商业创新论坛在京举办,三胞集团、阿里巴巴、复兴集团、联想控股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Natali中国与三胞乐语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通信”达成了深度合作。

北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以色列总理商业创新论坛在京举办,三胞集团、阿里巴巴、复兴集团、联想控股等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论坛的举办让这个地处地中海东南沿岸的国家备受关注,中以合作成为焦点。

以色列Natali副总裁Haim Cohen(右)与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胜忠(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以色列Natali副总裁Haim Cohen(右)与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胜忠(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隶属于三胞集团的以色列公司Natali,在中国已经拥有近500万家庭用户,发展势头迅猛,近日更是动作频频。今天在论坛上和徐州市鼓楼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徐州市鼓楼区区委书记龚维芳参加会议。同时,Natali中国与三胞乐语旗下虚拟运营品牌“妙通信”达成了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健康终端设备、移动通信及健康养老服务等资源优势,构建移动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中国老年人健康养老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Natali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养老服务企业,目前为以色列超过1万家机构、20万家庭、300万用户提供完善的远程医疗、应急呼叫和安全援助等服务,是以色列最受认可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和紧急医疗服务”公司。2014年被三胞集团并购,成为集团大健康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与此前并购的中国领先的居家养老服务企业之一安康通,以及乐语孵化培育的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共同组成了三胞健康养老产业生态系统。此次Natali中国与乐语“妙通信”的合作不仅是三胞集团内部资源的协同,更是对中国健康养老市场的有力推动。

Natali中国在健康养老服务理念和运营模式方面有独特优势,这与乐语“妙通信”以健康管理为特色的服务理念相吻合,同时三胞集团旗下有较大移动健康管理平台“妙健康”。双方企业通过资源整合,将定制个性化移动健康管理方案,保障Natali的产品和服务,使老人能得到“随时、随地、随心”的健康服务。

昨天,就双方合作,以色列Natali副总裁Haim Cohen、Natali中国执行总裁付巍与乐语总裁朱伟、常务副总裁何宁召开业务洽谈会
昨天,就双方合作,以色列Natali副总裁Haim Cohen、Natali中国执行总裁付巍与乐语总裁朱伟、常务副总裁何宁召开业务洽谈会

乐语常务副总裁何宁表示:“‘妙通信’将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同时开拓多维度的合作模式,以多业务融合为创新思路,为亿万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移动通信体验。”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