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与隆基乐叶联手打造较高效分布式光伏电站

北京2017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缩写“隆基乐叶”)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2017年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乐叶展厅举行,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与隆基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先生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该项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隆基乐叶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3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合作。亚洲洁能资本将为项目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工程建设与全额投资,隆基乐叶将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组件设备供应等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隆基乐叶联手打造较高效分布式光伏电站
亚洲洁能资本与隆基乐叶联手打造较高效分布式光伏电站

此前,亚洲洁能资本已经在其投资开发的系列光伏项目上与隆基乐叶展开合作,其中包括位于武汉地区的武钢工厂14兆瓦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隆基乐叶为项目提供单晶硅光伏组件,亚洲洁能资本投资、建设和拥有该光伏电站的持有权。武钢工厂光伏发电项目也是目前华中地区较大的单晶硅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亚洲洁能资本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表示:“隆基乐叶是全球较大的单晶硅组件制造商。我们将与隆基乐叶合作,共同打造行业较高品质的光伏电站,向ACC在中国地区的能源合作伙伴提供较高效的清洁能源服务。”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