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新品牌添爱尊尚咖啡 TNI欲达10亿美元销售额

2017-03-29 15:39 10710
在3月23-25日举行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越南的TNI Corporation不但携旗下G7咖啡参展,更带来全新高端品牌 -- 添爱尊尚咖啡。

深圳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3月23-25日举行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越南的TNI Corporation不但携旗下G7咖啡参展,更带来全新高端品牌 -- 添爱尊尚咖啡。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以TNI Corporation为代表的中外咖啡企业积极参展,透射了中国咖啡市场的活力。TNI Corporation推出全新品牌和系列产品,则显示了该公司对中国咖啡市场发展动向的考量。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咖啡

中国普通大众喝咖啡的习惯约起于上世纪90年代,中国咖啡市场虽然起步晚,却保持着高速发展。根据伦敦国际咖啡组织的统计,与全球平均2%的增速相比,中国的咖啡消费正在以每年15%的惊人速度增长,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

TNI Corporation的所有咖啡豆都精选自越南中部高原邦美蜀的优质咖啡豆,融合了TNI独有烘焙秘方和欧洲的先进技术精制而成。在这次展会上,TNI Corporation的创始人兼总裁、TNG的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Le Hoang Diep Thao女士透露了添爱尊尚咖啡的“美味奥秘”:“要调制出一杯完美的越南咖啡,光靠阿拉比卡或者罗布斯塔一种咖啡豆是不行的,一定要混合两种咖啡豆,才能使得咖啡的香气特别独特,口味特别顺滑,这也是越南咖啡如此独特和美味的一个重要因素。”

现场客户试饮添爱尊尚咖啡
现场客户试饮添爱尊尚咖啡

伴随着国内咖啡消费群体数量急速增长,人们对咖啡的认识也更加深入。与最初普遍喝速溶咖啡不同,如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元化,速溶咖啡、即饮咖啡和现磨咖啡的消费量均呈两位数的增长速度。最新推出的添爱尊尚咖啡也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囊括了速溶咖啡、研磨咖啡、咖啡豆、即饮咖啡等,给予消费者更丰富且更优质的选择。

添爱尊尚咖啡英文名字是“King Coffee”,意在给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更极致纯粹的咖啡体验,正如Le Hoang Diep Thao女士所说:“我们给中国的消费者,尤其是那些现代的成功人士带来了无限的创意与灵感,从而促使他们获得更大的成功。”

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发挥优势拓展中国市场

作为越南第一咖啡领导者企业,TNI Corporation集咖啡种植、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G7咖啡是越南较受欢迎的咖啡品牌。TNI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介绍,严格的品质监控和食品安全生产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信心保证,TNI Corporation的咖啡种植和生产流程获国际多项资质认证,如ISO 9001:2008, GMP, HACCP, FSSC 22000:2011, HALAL,对产品储存和物流有明晰严格的产品安全指引和要求,以确保消费者能喝到符合国际安全标准的咖啡。

TNI Corporation创始人兼总裁Le Hoang Diep Thao女士(左四)、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左五)以及管理层团队
TNI Corporation创始人兼总裁Le Hoang Diep Thao女士(左四)、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左五)以及管理层团队

TNI Corporation的经销商代表,海蛎子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静波认为,添爱尊尚咖啡的一大亮点是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口味及需求。King Coffee将通过天猫、京东、一号店和海蛎子公司自有的经销商体系、全国铺点的销售中心在中国市场销售,冯静波表示:“基于这款产品的优良品质和我们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我相信这款咖啡在中国一定能够大卖。”

目前,TNI Corporation的咖啡产品已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Le Hoang Diep Thao女士表示,TNI非常重视消费者洞察,随着全球咖啡爱好者对高品质、多样化咖啡的需求不断提升,TNI的研发团队也不断创新,注重提升消费者体验!继添爱尊尚速溶咖啡之后,TNI Corporation正在推进新的产品研发计划,包括新的即饮咖啡、胶囊咖啡等,有望在中国市场实现10亿美元的销售额!

消息来源:MTV TNI COMPANY LIMITED/PR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