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创女性网站先河 OLOOK 桌面软件温馨上线

2009-02-12 17:03 3882

上海200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满足广大会员的需求和针对目前缺少女性网友时尚生活功能桌面软件的现状,近期 Onlylady 特别为女性网友推出 OLOOK 桌面软件 ( http://event.onlylady.com/olook/ ),成为同类网站中唯一一个桌面软件,为诸多女性网友提供了实用性时效性强的时尚及生活讯息。该软件现已投入下载试用,功能正在不断升级中。

OLOOK 柔和的浅紫色界面中包含了 Onlylady 前沿的资讯内容、最新的抢先试用信息、论坛中最有趣的讨论话题、生理期计算小工具、化妆品产品批号与生产日期查询等板块。 那些曾经在 Onlylady 论坛上会员们常有的疑问像“排卵期究竟怎么算呀?”、“我网购的化妆品包装上面全是外文,看不懂呀,怎么没有生产日期,是不是过期了?”、“为什么像尼可哥哥那些达人的 blog 没有最新提示呢?”等等这些都可以在 OLOOK 上面得到快速解决,而这每个环节都是由论坛上会员们的心声凝结而成。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