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名人直播室’抢票活动引关注

2009-06-05 15:02 4481

-- 明星当面传授美容经

上海2009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继 Salvatore Ferragamo 携手 Onlylady 7周年推出幸福宣言活动之后,在网站7年庆典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名人直播室”的抢票活动再一次夺人眼球。

眼下,在这个草根文化大行其道的时代,变身明星已经成为很多少男少女人人梦寐以求的事情。选秀场上,选手们一个个的星相实足的打扮,着实观众们大饱眼福。2005年伊始,肆无忌惮的“草根文化”正在迅速蔓延。但归根结底,“草根”始终是平民,明星才是真正的大腕。

练就明星架势的功夫可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如何保养皮肤?如何根据场合选择搭配自己的衣物?如何在镜头前摆 pose?“草根”们本着专业的精神向明星们学习。可以说,明星的一举一动已经成为了当今年轻人们学习的范本。

随着“名人直播室”的开播,不少的问题可以当着明星们的“面”来解决了。网友们通过抢票的形式取得特定的权限进入到直播室,与当期的嘉宾以网聊的方式进行话题交流。“草根”们自然不可放过这么个大好机会,得向明星好好讨教。Onlylady 活动中心宣布,每场“名人直播室”都将会有100个名额进入直播主会场,心动了的“草根”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向明星索取夏日美白防晒真经。

每周二、五的19:30分,明星都会在直播室里等待着网友们的“近距离”接触。Onlylady 的首期“名人直播室”将在6月9日(周二)19:30开播,届时华语天乐的歌手戊道子将会做客“名人直播室”,大谈夏日美白防晒心得。

此次活动只是 Onlylady 推出“名人频道”前的一次小小的尝试,新频道正在努力的规划和筹备当中。届时,网友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掌握由 Onlylady 独家提供给各位的明星资讯。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