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唱响夏日瘦身进行曲

2009-06-30 17:36 5744

上海2009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减肥、瘦身、纤体,始终是女性网友们追崇的焦点话题。在 Onlylady 的瘦身论坛上,“小猫的减肥日记(请大家监督)已减5斤”、“七日瘦身汤之亲身体验”等帖子受到了网友们极大的关注。6月22日-8月22日,Onlylady 的09夏日瘦身进行曲活动再掀瘦身狂潮,即将圆爱美的女孩子一个瘦身的梦。

此次活动历时60天,网友们登陆活动页面 ( http://event.onlylady.com/reduce/ ),选择自己所要参与的瘦身组别,节食减肥的可以参加饮食组,通过运动减肥的可以报名参加运动组,只要有信心即可在 Onlylady 的 blog 发表减肥日志,坚持每日记录自己的减肥过程,如三餐、运动、体重情况等。当然,网友们还可加入助威团,为正在减肥中的 JMS 加油打气。

减肥瘦身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用公开减肥日志的形式参与到这一行列中来,是需要一定的勇气和毅力的。在网友们的监督下,参与的会员每日公布减肥进度,不仅仅能够帮助自己早日完成减肥大业,同时也作为一个实例,可以供其他有减肥需求的 JMS 们参考。

在这个炎炎夏日到来之际,Onlylady 女人志网站续不久前的论坛如火如荼的秀出 bikini 后,推出唱响瘦身进行曲系列活动,届时线上减肥日志,诱惑美腿大赛都将一一奉献给网友,在这暴露身材的季节里,大胆的秀出真我风采就是最美。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